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全新的欧洲国家联赛已经拉开帷幕,曾经的世界冠军得主西班牙首轮就将面对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表现出色的英格兰。在这场强强对话开始之前,西班牙方面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们的中场核心球员伊斯科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在无数记者面前,伊斯科也是非常大方的谈到了西班牙新主帅恩里克,也谈到了已经离开了皇马的C罗。
    
    在西班牙的新闻发布会上,斗牛士的新帅恩里克也自然是避免不了的一个话题,对于恩里克,伊斯科的评价也是非常的直接,那就是这位曾经的巴萨主帅让西班牙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恩里克)是一个充满了个性的教练,在他的执教生涯中,他赢得了很多荣誉。当然,比起我们以前的教练来说,恩里克的理念和思路还是大体相似的,有些可能发生了一些变化,不过他有自己的一套足球理念和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问到恩里克与西班牙前任主帅洛佩特吉的区别时,伊斯科的回答也是非常的睿智:“我觉得在足球技战术方面,他们(恩里克与洛佩特吉)是基本一致的。在细节上,他们两人也都有着自己所关注的东西,目前我们训练还没有太多,还需要适应新的一些东西,不过大家总体还是很开心的,对于国家队的新阶段很满意。”
    
    对于西班牙来说,人们对其最为熟悉的还是当年惊艳一时的传控足球,在被问到在恩里克的率领下,西班牙的在传控方面是否有了一些不一样时,伊斯科的回答也是肯定的:“其实是这样的,我们的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在面对那些仅仅只在后场死守的对手时,我们可能想要快速反击,想要长传冲吊。控球是我们的胜利的办法,这是应该延续的,但是必要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说完了球队主帅之后,媒体也将话题转移到伊斯科以及他的队友上来,在伊斯科看来,他并不是球队里的大明星,而真正球队的核心人物则是队长拉莫斯:“我不认为我是什么大明星,在国家队我只是感觉到了自己得到了重视,能够与身边的队友一起踢球也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其实拉莫斯才是我们的领袖,是我们的队长,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在帮助大家,在他身上我们能够看到斗志,对于荣誉的饥渴,能够和这样的球员共享更衣室是巨大的荣幸。”
    
    与此同时,伊斯科还谈到了西班牙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世界杯冠军只有一个,不管对于哪支球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的很难,绝不是大家想得那么简单,我觉得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踢得最好的恰恰却是对阵俄罗斯的那场比赛,最终很遗憾。但是我们不能去指责任何人,我们需要忘掉过去,着眼未来。”
    
    另一方面,今年夏天曾经的皇马巨星C罗以一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作为曾经的队友,在谈到C罗的离开时,伊斯科也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留恋之情,其实原因也是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皇马目前的战绩还是不错的。
    
    “不可否认的是,C罗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可以在一个赛季里打进40-50粒进球,但是你们也都知道足球是怎么一回事儿,如果我们赢球,可能就没人想念C罗,但是一旦输球,就会有人想念C罗。”在谈到C罗的时候,伊斯科如此讲道,“现在皇马踢得很好,很多去年进球少的球员这个赛季都在进球,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现在也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当然,对于C罗来说,我还是真心的祝福他在尤文一切顺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除了C罗这些巨星也对意甲水土不服
2 皇马2500万追巴甲C罗 第一要求长得帅
3 清洗迪巴拉!尤文图斯酿大计划
4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
5 C罗球荒引思考:阿莱格里没时间再试阵
6 C罗短信祝贺魔笛拿欧足联最佳
7 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8 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9 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10 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11 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12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13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14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15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