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迪巴拉!尤文图斯酿大计划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在今日的头版给出了重磅的报道,这家媒体称,尤文图斯将会在明夏追求佛罗伦萨前锋小基耶萨,同时国米也会加入小基耶萨争夺战。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目前的身价为6000万欧元,而尤文会卖掉迪巴拉筹措引进小基耶萨的资金,同时也会给这位小将腾出位置。
    
    
    
    意大利国脚基耶萨
    
    尤文图斯在夏窗引进了C罗,同时放走了伊瓜因,球队锋线的纸面实力大增。前几日意大利媒体将C罗与迪巴拉与斑马军历史上的诸多神级的锋线搭档相提并论,甚至给出两人起了“dybaldo”的外号。
    
    但是新赛季开战后,从实战中发现,C罗很难胜任4231阵型中的中锋位置,他更喜欢在左边路活动,因此尤文图斯也改打433阵型,曼朱基奇担任中锋,C罗是左边锋,而这样一来,边路突破能力不是强项的迪巴拉则失去了主力位置。主场对战拉齐奥的比赛,迪巴拉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对战帕尔马的比赛,迪巴拉仅是在比赛第80分钟出场。
    
    而正是因为如此,昔日在尤文是非卖品的迪巴拉目前在斑马军阵中的位置非常尴尬,因此尤文也有了出让迪巴拉的打算。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会在2019年出让迪巴拉,而在卖掉迪巴拉后,尤文会引进目前在佛罗伦萨踢球的小基耶萨。
    
    
    
    迪巴拉只能与板凳为伍
    
    小基耶萨是意大利著名前锋基耶萨的儿子,他速度快,擅长边路突破,上赛季他一共为紫百合出场38次,贡献6球9助攻。本赛季,他出场两次,贡献1球1助攻。为了得到这位意大利新星,尤文准备了6000万欧元,但是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紫百合为其标价7000万欧元,而区区1000万欧元绝对不会成为尤文引进小基耶萨的障碍。毕竟迪巴拉目前的身价应该在1亿欧元以上,卖掉迪巴拉的尤文应有充足的资金引援。
    
    除了尤文外,国米也对小基耶萨十分感兴趣,但是与尤文相比,国米实力处于下风,对于小基耶萨的吸引力不大。同时尤文阵中有前紫百合球员贝尔纳代斯基,而这也会使得尤文在小基耶萨的交易中占据优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
2 C罗球荒引思考:阿莱格里没时间再试阵
3 C罗短信祝贺魔笛拿欧足联最佳
4 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5 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6 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7 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8 意甲工资总额11.3亿欧创纪录!尤文霸屏
9 四大名宿力挺C罗 意甲防守太好 下半程会爆发
10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C罗离开让梅西感到不适应
11 皇马名宿:没有那个人 新赛季银河战舰更和谐
12 C罗年薪超意甲10队 全欧仅次于梅西内马尔
13 23射全失的C罗不慌:上赛季28射0球没在怕
14 C罗客战坐商务车事出有因 在车站疑似遭袭击
15 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