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远射+妙传助球队大胜 4场6球不愧锋霸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结束战斗,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3-0战胜斯图加特,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开局两连胜。这场比赛,拜仁慕尼黑的锋线主力莱万再次进球,随后还送出妙传助攻穆勒锁定胜局。凭借这粒进球,他也完成了连续4场正赛破门,共打进6球,是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
    
    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无疑是锋线的不二人选,他也用最佳的状态回报了主帅和球迷的信任。比赛开始后,他顶在了攻击线的最前面,但由于斯图加特摆出了铁桶阵,莱万作为中锋很难得到机会来威胁对手球门。不过,当拜仁取得1-0领先之后情况就有了很大的改观,斯图加特不得不攻出来以求扳平比分,这时莱万就获得了冲击对手防线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拜仁慕尼黑在进攻出打出连续的配合,戈雷茨卡拿球之后回做给了接应的莱万多夫斯基,只见他拿球之后,并没有再选择向禁区内突破,而是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出了一记刁钻的贴地斩直飞球门,虽然斯图加特的门将齐勒飞身扑救,但无奈皮球直钻死角而去,齐勒也鞭长莫及,只好望球兴叹。
    
    这粒进球打进的时机也非常关键,在这之间,拜仁慕尼黑只取得了1-0的领先,这个优势并不保险,而且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斯图加特逐渐开始利用一些反击机会制造了威胁。正在这个局势非常微妙的时刻,莱万的远射帮助球队稳定了军心。
    
    莱万多夫斯基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后来的比赛他还妙传助攻了穆勒取得进球。那是比赛第75分钟,拜仁继续围攻斯图加特,莱万多夫斯基接到队友传球,他没有选择停球,而是直接选择在触球的一瞬间用脚后跟磕球,这一磕直接送出一记直塞,穆勒心领神会冲入禁区,然后抽射破门助球队锁定了胜局。这粒进球,有一大半的功劳应该记在莱万的身上,他的妙传晃开了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在瞬间撕开了对手后防线。
    
    打进1球、助攻1次,莱万传射建功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保障。这也是他连续4场正赛完成破门:德国超级杯的决赛,拜仁慕尼黑5-0大胜法兰克福,莱万多福上演了帽子戏法;德国杯,拜仁慕尼黑1-0小胜德罗特尔森,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绝杀制胜的进球;新赛季德甲联赛第1轮,拜仁慕尼黑3-1战胜霍芬海姆,莱万打进1粒点球,算上今天的这粒进球,莱万已经完成了4场6球,而球队也取得了正赛4连胜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不仅莱万取得了进球,他也助攻队友穆勒完成破门。新赛季德甲联赛前两轮,两位球员均完成了连场破门。穆勒继续作为莱万身后的第二前锋来寻觅进球的机会,这位在世界杯上饱受质疑的球员,在莱万的身边似乎找到了昔日的状态,莱万和穆勒若能持续这样的状态,拜仁慕尼黑在新赛季的成绩将会得到最大的保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转会投入五大联赛垫底:拜仁按兵不动
2 世界杯后德国首期大名单:萨内京多安入选
3 小将们的福音!科瓦奇成范加尔后第一人
4 勒夫:世界杯失利我难辞其咎
5 欧洲金童在拜仁无球可踢 有意转会巴黎寻伯乐
6 VAR技术引争议 德足协:视频助理不是裁判
7 罗贝里合璧9周年纪念:拜仁有两位国王
8 不会为科曼买替代者 博阿滕的未来还没决定
9 拜仁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沙尔克
10 德甲首轮综述 多特拜仁开门红 升班马全部落败
11 罗伊斯达成德甲100球里程碑 小火箭一飞冲天
12 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13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14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15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