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们的福音!科瓦奇成范加尔后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的青训球员证明了一个观点:拜仁青训营走出来的年轻球员很少能顺利晋升一线队,穆勒、阿拉巴那样自己青训出产的优秀球员近年几乎绝迹。好在,科瓦奇是一位喜欢提携新人的主帅,拜仁青训营的孩子们迎来后范加尔时代最佳良机。
    
    
    
    科瓦奇兄弟被视为拜仁青训球员的希望
    
    2011年4月10日,拜仁的范加尔时代结束,荷兰教头在拜仁内部并不怎么受欢迎,尤其是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最不待见他。从那时起,塞贝纳大街最后一位坚持走青训路线的主教练结束了在拜仁的工作,范加尔之后的海因克斯、瓜迪奥拉、安切洛蒂基本都没有从本队青训体系吸纳必要的人才。
    
    假设范加尔不下课的话,那么诺伊尔在2011年夏天之后还会留在盖尔森基兴,克拉夫特会成为拜仁新的1号门将,范加尔对年轻人的偏执几近痴狂。当年,拜仁球迷因诺伊尔曾模仿卡恩“角球滑跪”庆祝动作,被拜仁死忠拒绝,但在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的斡旋下,拜仁球迷还是接受了诺伊尔,他现在已是拜仁队长。
    
    即便如此,如果没有范加尔的提携,托马斯-穆勒是不可能破茧成蝶的。具体点说,在范加尔手下,曾被希斯菲尔德、克林斯曼否定的穆勒在2010年世界杯上星光璀璨,穆勒和巴德施图贝尔是范帅在拜仁内部挖潜的成功产品。毫不避讳地说,如果没有当年的范加尔,就没有如今巨星范儿的穆勒。
    
    
    
    科瓦奇兄弟现场观战拜仁U23比赛
    
    从范加尔接过拜仁帅位开始,几乎所有在拜仁青训营服役的球员均能在一线队找到机会,但他下课后拜仁青训输出便十分有限了。孔腾托为拜仁出战49次,埃姆雷-詹引爆舆论,之后在勒沃库森和利物浦发挥不错。还有丹麦人赫伊别尔,他为拜仁出战16场德甲,之后被租借到奥格斯堡和沙尔克04,如今被卖到南安普敦。魏泽尔也为拜仁出战16场德甲,他后来去了柏林赫塔。高迪诺是瓜迪奥拉最喜欢的球员,但只打了8场德甲就被卖出。
    
    随着科瓦奇的到来,一切都会改变,科瓦奇非常喜欢提携年轻人,他希望梯队教练们将手下的球员推荐给他。拜仁U23主帅塞茨说:“事实上,他们(科瓦奇兄弟)对俱乐部的梯队非常感兴趣,现在尼科回到拜仁,他总是通过观看视频了解梯队的动向。”科瓦奇兄弟现场观看了梯队比赛,塞茨感慨:“孩子们好久没有如此真切地感受到一线队大门向他们敞开了,科瓦奇现场观战肯定会激发大家的动力。”
    
    拜仁U23队在其联赛积分榜上7战7胜净胜18球领跑,来自U23、U19和14位天才球员将被送往美国展示他们的技能。当然,在地区联赛中U23队所向披靡不会被埋没。U23主帅塞茨说这里的天才不会被忽视:“他们想到安联球场比赛,你必须告诉他们有这样的机会,现在科瓦奇来了大家踢得愈发积极,势头很好。”
    
    尽管科曼重伤、博阿滕想要离队,但科瓦奇没有任何要为拜仁签新援的迹象。科瓦奇决意内部挖潜:“我们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另外还有一支强大的U23队,一些预备队球员随时准备上调一线队。我们的阵容已经相当不错,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会抽调2-3名U23球员上调一线队。”
    
    如果可能的话,季前赛上表现出色的埃维纳和萨巴尼中的一人是替代科曼的潜在人选;如果博阿滕真的转会去了巴黎圣日耳曼,那么拉瑟-梅和阿沃德亚可能在一线队担任中卫替补。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六个月内,这4位球员都和拜仁签下了职业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勒夫:世界杯失利我难辞其咎
2 欧洲金童在拜仁无球可踢 有意转会巴黎寻伯乐
3 VAR技术引争议 德足协:视频助理不是裁判
4 罗贝里合璧9周年纪念:拜仁有两位国王
5 不会为科曼买替代者 博阿滕的未来还没决定
6 拜仁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沙尔克
7 德甲首轮综述 多特拜仁开门红 升班马全部落败
8 罗伊斯达成德甲100球里程碑 小火箭一飞冲天
9 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10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11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12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13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14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15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