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轮综述 多特拜仁开门红 升班马全部落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0: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首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霍芬海姆,多特蒙德则以4比1大胜莱比锡。美因茨、奥格斯堡、法兰克福、柏林赫塔、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分别获胜,而两支升班马球队纽伦堡和杜塞尔多夫悉数落败。
    
    豪门赛况:在新赛季德甲的揭幕战中,拜仁慕尼黑3比1顺利击败霍芬海姆。托马斯-穆勒传射建功,莱万多夫斯基和罗本各自入球,霍芬海姆则由绍洛伊扳回一分。多特蒙德4比1大胜莱比锡。罗伊斯打入一球并制造对手一记乌龙,维特塞尔倒钩破门,达霍德也有一球图网,莱比锡则由奥古斯丁破门。
    
    本轮焦点:
    
    拜仁揭幕战开门红:德甲新赛季的揭幕战,拜仁顺利全取三分。自2002年德甲开始有揭幕战以来,作为卫冕冠军的球队在揭幕战上从未输球,拜仁慕尼黑10次德甲揭幕战取得9胜1平的佳绩。
    
    诺伊尔342天重返德甲:诺伊尔重新以首发身份出现在德甲赛场,而他上一次在德甲出战还要追溯到342天以前。
    
    穆勒传射建头功:托马斯-穆勒在揭幕战中传射建功,成为拜仁慕尼黑取胜的头号功臣。托马斯-穆勒已经6次在德甲揭幕战中破门。
    
    拜仁飞翼重伤离场:拜仁边锋科曼在半场结束前被舒尔茨放倒重伤离场。赛后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科曼左侧脚踝韧带撕裂,这实在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罗伊斯德甲百球:罗伊斯在德甲首轮表现出色,制造了对手的一记乌龙,同时还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德国杯和德甲首轮罗伊斯连场破门,他也迎来职业生涯的德甲百球里程碑。
    
    中超旧将倒钩破门:中超天津权健旧将维特塞尔继德国杯首轮送出入球后,在德甲首轮交锋中又攻入一记精彩的倒钩破门,显示了极佳的状态。
    
    上届亚军遭保级队绝杀: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在补时阶段被沃尔夫斯堡绝杀,而沃尔夫斯堡上赛季仅仅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勉强留在德甲行列。
    
    两支升班马全败:德甲新赛季的首轮,两支升班马球队均遗憾落败。杜塞尔多夫先入一球被奥格斯堡逆转,纽伦堡则罚失点球憾负柏林赫塔。
    
    拜仁慕尼黑3-1霍芬海姆
    
    比赛的第23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传中,托马斯-穆勒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58分钟,比卡季奇传球,绍洛伊突入禁区右翼强行起脚攻门得手,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诺德维特禁区内铲倒里贝里,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被扑出,罗本补射破门,但主裁判认定点球重罚。随后莱万多夫斯基再度操刀一蹴而就,拜仁慕尼黑2比1领先霍芬海姆。第85分钟,格雷茨卡的远射打在托马斯-穆勒身上入网,经过VAR认定托马斯-穆勒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90分钟,托马斯-穆勒垫传禁区,罗本凌空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霍芬海姆。
    
    多特蒙德4-1莱比锡
    
    开场仅仅1分钟,奥古斯丁中路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闪击得手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2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达霍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罗伊斯左侧任意球传中,萨比泽尔头球尝试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多特蒙德2比1反超领先莱比锡。第43分钟,普利西奇右侧角球传中,德拉尼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维特塞尔小禁区内倒钩攻门命中,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桑乔左侧送出绝妙直传球,罗伊斯插入禁区左翼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最终多特蒙德4比1大胜莱比锡。
    
    美因茨1-0斯图加特
    
    第3分钟,因苏亚传球,托米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9分钟,戈麦斯分球,冈萨雷斯禁区左翼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12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尼亚哈特攻门被封堵,随后马特塔再度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卡斯特罗传球,根特纳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奥尔特曼送出直传,马特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2分钟,格巴明的远射飞出底线。第40分钟,托米妙传,冈萨雷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4分钟,布罗辛斯基的远射也被门将挡下。
    
    第74分钟,德布拉西斯传中,奥尔特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76分钟,夸伊森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乌贾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美因茨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83分钟,迪达维传中,根特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索萨传中,戈麦斯小禁区内的攻门打飞。第87分钟,根特纳传中,迪达维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美因茨1比0小胜斯图加特。
    
    美因茨(4-2-3-1):22号弗洛里安-穆勒/18号布罗辛斯基、16号贝尔、19号尼亚哈特、3号卡里科尔/25号格巴明(42分钟,14号马隆)、34号巴库/32号德布拉西斯、7号夸伊森、38号奥尔特曼(89分钟,21号奥尼西沃)/9号马特塔(67分钟,20号乌贾)
    
    斯图加特(4-4-2):1号齐勒/7号马菲奥、21号帕瓦尔、28号巴德斯图贝尔、2号因苏亚(84分钟,24号索萨)/20号根特纳、8号卡斯特罗、6号阿斯卡西巴、17号托米(81分钟,19号阿科洛)/22号冈萨雷斯(59分钟,10号迪达维)、27号戈麦斯
    
    沃尔夫斯堡2-1沙尔克
    
    第33分钟,阿诺德的传中制造机会,布洛克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65分钟,纳斯塔西奇严重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沙尔克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4分钟,布洛克斯禁区内侵犯萨内,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本塔勒布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4分钟,卡马乔送出直传,格尔哈特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金切克再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沃尔夫斯堡2比1绝杀沙尔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2-0勒沃库森
    
    第17分钟,沃兰德传球,拜利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亨里希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球却被厄兹詹神勇扑出。第54分钟,德拉戈维奇禁区内侵犯纽豪斯,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霍夫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58分钟,拉斐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法比安-约翰逊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门兴2比0力克勒沃库森。
    
    杜塞尔多夫1-2奥格斯堡
    
    比赛的第39分钟,齐默曼的传中制造机会,拉曼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57分钟,施密德的传中落点极佳,辛特雷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6分钟,里希特任意球传中,哈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2比1逆转击败杜塞尔多夫。
    
    弗赖堡0-2法兰克福
    
    开场仅仅10分钟,阿勒尔送出妙传,尼库拉伊-穆勒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弗赖堡。第47分钟,贡特尔传球,涅德莱赫纳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2分钟,德古斯曼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阿勒尔右脚攻门得手,最终法兰克福2比0客胜弗赖堡。
    
    柏林赫塔1-0纽伦堡
    
    第27分钟,拉扎罗送出妙传,伊比舍维奇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柏林赫塔1比0领先纽伦堡。第59分钟,莱博尔德传中,久保裕也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2分钟,雷吉克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伊沙克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在错过绝佳扳平良机后,纽伦堡0比1负于柏林赫塔。
    
    不来梅1-1汉诺威
    
    比赛的第76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贝布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魏丹特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汉诺威1比0领先不来梅。第85分钟,拉希卡传中,格布雷塞拉西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不来梅1比1战平汉诺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伊斯达成德甲100球里程碑 小火箭一飞冲天
2 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3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4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5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6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7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8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9 3700万欧新援坑惨巴黎:法甲送点+半场被弃用
10 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11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12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13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14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15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