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0: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揭幕战中,拜仁3-1战胜了霍芬海姆取得了开门红,但是取得胜利的拜仁有些高兴不起来,队内大将科曼在比赛中遭对方犯规受伤下场,伤情严重。对于霍芬海姆的杀伤战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进行了批评,表示这太野蛮。
    
    在那场比赛的第45分钟,科曼沿着右边路突进,霍芬海姆后卫舒尔茨将他铲倒在地,科曼受伤下场,赛后经过检查他需要手术治疗,将缺席数周的比赛。对科曼的犯规,其实只是这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在犯规统计上,整场比赛霍芬海姆21-2大大领先拜仁,科曼是在上半场受到侵犯最多的球员,被四次犯规。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霍芬海姆球员卡西姆-亚当、比滕库尔特、卡德拉贝克、舒尔茨已经领到了黄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对霍芬海姆的踢法十分不满,表示他们太野蛮。
    
    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批评了霍芬海姆,他表示:“霍芬海姆的球员们非常粗野,特别是在上半场。蒂亚戈、科曼以及里贝里一直在被对方照顾,进行针对性的犯规,目的是打断我们的比赛节奏。这是野蛮人的踢球方式。当结果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必须被替换下场时,我只能说并不是所有的方式都可以因为其追求胜利而得到原谅,这样的过度野蛮和勇气没有任何关系。”
    
    霍芬海姆没有掩饰想要在德甲击败拜仁夺得德甲冠军的野心,主帅纳格尔斯曼对于想要夺得冠军直言不讳。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回应了纳帅争冠的言论。
    
    他说:“我觉得这样自信的表态还是不错的。我们期待德甲变得更加激烈。但是如果为了争夺冠军,霍芬海姆的主管罗森和他们的教练纳格尔斯曼就让他们的球员像昨天比赛中那样对待我们球员的话,我认为这违反了公平竞赛的原则。”
    
    在和拜仁的赛后,纳格尔斯曼曾经表示为了赢得比赛,不得不采用任何方式踢球,但是他们不想伤害任何一名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2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3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4 3700万欧新援坑惨巴黎:法甲送点+半场被弃用
5 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6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7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8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9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10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11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12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13 拒绝中超 巴神:为踢欧洲杯留下定全力以赴
14 亚运-韩国2-0伊朗晋级八强战乌兹 黄义助再破门
15 拜仁VS霍村前瞻:德甲揭幕战 科瓦奇盼开门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