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转会投入五大联赛垫底:拜仁按兵不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0时,2018-19赛季德甲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拜仁慕尼黑在夏窗按兵不动,让多特蒙德成为夏窗投入最大的德甲俱乐部,而法国后卫迪亚洛则成为夏窗标王。同时,德甲的引援投入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垫底,甚至低于法甲。
    
    划重点
    
    多特蒙德制造标王:多特蒙德在夏窗以2520万英镑从美因茨签入了迪亚洛,法国中卫因此成为德甲夏窗标王。此外,多特蒙德还耗资6750万英镑签入了沃尔夫、德莱尼、维特塞尔等球员,成为德甲夏窗引援投入最大的俱乐部。
    拜仁慕尼黑按兵不动:在这个夏窗,拜仁慕尼黑仅仅从沙尔克04免费签入了格雷茨卡,格纳布里、桑谢斯则租借回归。同时,比达尔、鲁迪分别转投巴塞罗那和沙尔克04。拜仁在这个夏窗的投入仅为900万英镑,更是通过夏窗盈利6400万英镑,这让他们成为夏窗盈利最大的德甲俱乐部。
    沃尔夫斯堡净投入居首:在转会投入榜上,多特蒙德以6750万英镑高居榜首,其次分别是投入了4833万的沙尔克04以及投入了3870万英镑的莱比锡红牛。在净投入方面,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分别是3600万英镑和2560万英镑分居前两位,多特蒙德则排名第三位。
    德甲失血严重:在这个夏窗,德甲失血严重,而且多为中后场球员,其中,拜仁中场比达尔转投巴萨,纳比-凯塔从莱比锡-红牛加盟利物浦,沙尔克04后卫克赫尔则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则加盟了阿森纳。
    德甲的大手笔
    
    【迪亚洛成夏窗标王】
    
    迪亚洛以2520万英镑加盟多特蒙德,成为德甲夏窗标王,同时也创造了美因茨队史离队球员转会费纪录,此前纪录则是科尔多巴加盟科隆时创造。
    
    【格雷茨卡自由加盟拜仁慕尼黑】
    
    在这个夏窗,拜仁慕尼黑仅仅花了900万英镑引援,也就是签入了18岁的左边锋阿方索-戴维斯,不过,戴维斯将在2019年1月才正式加盟拜仁。除了租借回归的格纳布里、桑谢斯之外,自由加盟的格雷茨卡是拜仁夏窗唯一真正的新援。《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显示,格雷茨卡的实际身价达到3600万英镑,而标王迪亚洛尽管转会费达到2520万英镑,但实际身价不过1080万英镑,因此,格雷茨卡更像是夏窗标王,而他的加盟也让拜仁可以放走比达尔。
    
    【17岁新星加盟勒沃库森】
    
    被视为新热苏斯的17岁边锋保利尼奥在夏窗以252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勒沃库森,在夏窗转会费排名榜上排名第二位,仅次于迪亚洛。此前效力于达迦马的保利尼奥有着巨大的潜力,受到了包括拜仁、尤文、巴萨、曼城等豪门的关注,但最终选择了勒沃库森,成为勒沃库森队史第23位巴西球员。
    
    【门兴签入尼斯射手】
    
    门兴在夏窗成功的从尼斯签入了普莱亚,25岁的普莱亚在效力尼斯期间与巴洛特利组成了锋线搭档,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因此吸引了塞维利亚等俱乐部的关注。值得强调的是,除了迪亚洛、保利尼奥、普莱亚之外,其他德甲新援的转会费都在2000万英镑以下。
    
    【维特塞尔加盟多特蒙德】
    
    在这个夏窗,维特塞尔恐怕是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球员之一了。威尔塞尔的转会闹得沸沸扬扬,多特蒙德一度认为要掏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最终仅仅支付了2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就顺利签入了维特塞尔。
    
    豪门转会评级
    
    拜仁慕尼黑评级:★★★
    
    在罗本、里贝里、莱万等主力攻击手年龄渐长的情况下,拜仁却在这个夏窗按兵不动,唯一的投入是签入了17岁的边锋戴维斯,但他直到1月份才能正式加盟。除了自由加盟的格雷茨卡之外,也只有格纳布里和桑谢斯租借回归。同时,比达尔、鲁迪的离队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削弱拜仁的实力。显然,在新帅执教之后,拜仁对他的支持力度并不够。
    
    多特蒙德评级:★★★
    
    多特蒙德在这个夏窗成为德甲投入最大的球队,阵容变化也很大,亚尔莫连科、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卡斯特罗、许尔勒、巴楚亚伊离队,签入了迪亚洛、德莱尼、维特塞尔、沃尔夫等球员,并从巴萨租借了帕科。
    
    德甲夏窗转会概览
    
    在这个夏窗,德甲仅仅投入了4.41亿英镑引援,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名垫底,远低于英超、意甲、西甲,甚至比法甲还少了5200万。同时,德甲的净支出仅为388万英镑。在德甲,共有202名球员在夏窗离队,而242名球员则加盟了球队。
    
    与2017年夏窗相比,德甲的变化相当大。2017年夏窗时,德甲投入了6.49亿英镑引援,净投入达到了8592万英镑,也就是说,足足比2018年多投入了2亿英镑,净投入更是多出了8200万英镑。两个夏窗的巨大差距原因在于拜仁减少了投入,毕竟,在2017年夏天,拜仁的投入和净投入都是德甲第一。
    
    拜仁慕尼黑转会情况
    
    转入:
    
    格雷茨卡 沙尔克04 自由转会
    
    格纳布里 霍芬海姆 租借回归
    
    桑谢斯 斯旺西 租借回归
    
    戴维斯 温哥华白帽 1300万欧元
    
    转出:
    
    道格拉斯-科斯塔 尤文图斯 4000万欧
    
    比达尔 巴塞罗那 1800万欧
    
    鲁迪 沙尔克04 1600万欧
    
    贝纳尔特 巴黎圣日耳曼 1500万欧
    
    本科 林茨 自由转会
    
    多尔施 海登海姆 自由转会
    
    菲利克斯-格策 奥格斯堡 自由转会
    
    施塔克 无 退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后德国首期大名单:萨内京多安入选
2 小将们的福音!科瓦奇成范加尔后第一人
3 勒夫:世界杯失利我难辞其咎
4 欧洲金童在拜仁无球可踢 有意转会巴黎寻伯乐
5 VAR技术引争议 德足协:视频助理不是裁判
6 罗贝里合璧9周年纪念:拜仁有两位国王
7 不会为科曼买替代者 博阿滕的未来还没决定
8 拜仁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沙尔克
9 德甲首轮综述 多特拜仁开门红 升班马全部落败
10 罗伊斯达成德甲100球里程碑 小火箭一飞冲天
11 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12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13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14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15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