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0: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慕尼黑中卫博阿滕今夏频繁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虽然不久之前巴黎圣日耳曼花费3700万欧元从沙尔克签下年轻后卫科雷尔,不过巴黎依然希望得到博阿滕。据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的最新消息,巴黎甚至在酝酿一起重磅交易,巴黎提出用德拉克斯勒交换博阿滕。
    
    在周末的德甲揭幕战中,拜仁慕尼黑边锋科曼不慎被霍芬海姆后卫舒尔茨踢伤,科曼左脚踝韧带撕裂并接受了手术治疗,科曼将长期缺阵。因为科曼的受伤,拜仁慕尼黑在边锋位置有补强的需要。据《踢球者》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提出用德拉克斯勒交换博阿滕。
    
    另一家德国媒体《图片报》也跟进了博阿滕交易的最新情况,《图片报》并没有提到巴黎有意将德拉克斯勒加入到交易中,不过《图片报》表示双方确实依然在就博阿滕的转会进行谈判。
    
    《图片报》的报道称在上周拜仁慕尼黑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和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恩里克在慕尼黑进行了会面,双方继续商讨博阿滕的转会。不过双方一直就转会费未能达成一致。拜仁慕尼黑方面提出的要价达到5000万欧元,巴黎则认为这样的要价太高。据《图片报》的消息,双方还将继续谈判。
    
    在之前的采访中,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谈到了博阿滕的情况,科瓦奇并不想博阿滕离队。科瓦奇表示:“我们队内现在有三名世界级的中后卫!如果他们三人没有人离开的话是最好的。”在德国杯首轮以及德甲首轮的比赛中,博阿滕分别与胡梅尔斯以及聚勒搭档中卫组合。报道称如果博阿滕离队的话,拜仁慕尼黑将考虑签下斯图加特的法国后卫帕瓦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2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3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4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5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6 3700万欧新援坑惨巴黎:法甲送点+半场被弃用
7 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8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9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10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11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12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13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14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15 拒绝中超 巴神:为踢欧洲杯留下定全力以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