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为科曼买替代者 博阿滕的未来还没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距离德甲的转会窗口结束还有三天的时间,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谈到了球队在转会窗口最后几天的情况。鲁梅尼格表示之前传出转会流言的博阿滕和贝尔纳特的未来还没有决定,同时表示虽然科曼受伤,但并不会在这个位置上补强。
    
    拜仁慕尼黑边锋科曼在德甲首轮的比赛中被霍芬海姆后卫舒尔茨踢伤,科曼的左脚踝韧带撕裂,已经成功接收手术,据《图片报》的消息,科曼预计伤缺三个月左右。科曼上个赛季就因为左脚踝韧带撕裂告别了上赛季后半程的比赛。
    
    就在科曼受伤之后,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曾表示拜仁有意在边锋位置补强,同时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用德国攻击手德拉克斯勒交换博阿滕。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报道,拜仁考虑尤文图斯边锋夸德拉多。
    
    然而拜仁的两位高层鲁梅尼格和赫内斯都表示拜仁不会签下科曼的替代者。
    
    谈到科曼的情况时,鲁梅尼格表示:“很遗憾科曼受伤了,这给我们带来了困难。不过即使是这样,我们在这个位置上也并不是必须要去做些什么。我们有罗本,里贝里和即将伤愈复出的格纳布里。我们非常信任这三名球员。此外我们没有更多的计划了。”赫内斯则表示:“我们不会只为了三个月而签下一名球员。”
    
    目前拜仁慕尼黑阵中在边锋位置上还有老将罗本和里贝里,另外租借回归的格纳布里即将复出。里贝里在德甲首轮比赛中首发出场,罗本替补出场表现出色,攻入一球。格纳布里在季前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同时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分析,必要情况下,穆勒以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都能够担任边锋位置。今夏拜仁还签下了加拿大的17岁年轻边锋戴维斯,戴维斯将在明年一月正式加入拜仁慕尼黑一线队。
    
    随后鲁梅尼格谈到了队内两名球员博阿滕以及贝尔纳特的情况,这两名球员都与巴黎圣日耳曼传出转会流言。
    
    谈到博阿滕的情况时,鲁梅尼格表示:“距离转会市场结束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不能排除博阿滕离开或者留下的可能。我们要在转会窗口的最后几天保持清醒,时刻关注,这一点上赫内斯和我已经在这方面有很多年的工作经验了。”
    
    鲁梅尼格同时表示贝尔纳特的未来也没有决定:“他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他还在考虑当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沙尔克
2 德甲首轮综述 多特拜仁开门红 升班马全部落败
3 罗伊斯达成德甲100球里程碑 小火箭一飞冲天
4 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5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6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7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8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9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10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11 3700万欧新援坑惨巴黎:法甲送点+半场被弃用
12 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13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14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15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