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0: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年前的西甲赛场,保利尼奥在巴萨用行动证明了中超联赛出品的外援依然拥有足够的实力扎根豪门。一年后的德甲赛场,又一位来自中超联赛的强援抢足了风头。德甲新赛季首轮,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倒钩破门制胜,加盟后两场打入两球,中超出品又一次扬威欧洲五大联赛!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对于维特塞尔的心情有些复杂。一方面,他是中超联赛出品的外援,在中超证明了自己,回归五大联赛加盟豪门后依然表现出色,证明了中超联赛的整体实力。另一方面,维特塞尔和保利尼奥的情况不同,天津权健将其放走属于迫不得已,而他如今在多特蒙德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天津权健即将面临亚冠却只有双外援可用,实在感到非常遗憾。
    
    在世界杯之后,维特塞尔离开天津权健加盟多特蒙德,作为世界杯表现出色的后腰,多特蒙德坚信这位来自中超联赛的外援可以征服德甲,而维特塞尔也没有让人失望。新赛季的首战,维特塞尔就在第90分钟破门帮助多特蒙德惊险扳平,为随后队友加时赛绝杀逆转晋级德国杯次轮埋下伏笔。而在德甲新赛季首轮,维特塞尔再度惊艳全场。
    
    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普利西奇角球传中,德拉尼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此时维特塞尔机警插入小禁区内,在没有越位且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比利时国脚腾身而起,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对方门将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多特蒙德就此锁定胜局。
    
    两场比赛打入两个关键的进球,这对于后腰位置上的维特塞尔来说实在难能可贵,而他也再度证明了中超联赛并非“养老联赛”,在中国的外援完全可以保持巅峰状态,并且可以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中立足。昨有保利尼奥,今有维特塞尔,中超联赛的正面形象再度得到发扬。而维特塞尔是否会像保利尼奥那样回归中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2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3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4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5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6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7 3700万欧新援坑惨巴黎:法甲送点+半场被弃用
8 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9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10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11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12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13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14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15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