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德国首期大名单:萨内京多安入选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德国国家队公布了球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这也是世界杯之后德国的首期名单,未能参加世界杯而引发不少争议的萨内,这一次顺利入选;另外,世界杯期间争议缠身的京多安也再次入选;而球队中场赫迪拉这一次无缘大名单。
    
    
    
    萨内如愿入选国家队
    
    新赛季的各大联赛刚刚开始,不过到9月份各支国家队都将参加国际赛事,这一次的国家赛事有所不同,主要是因为第一届欧洲国家联赛将正式开打,德国队被分在了A档的第1组中,同组的还有法国、荷兰两大劲旅。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02:45,欧洲国家联赛A档第1轮,德国将对阵法国队;而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02:45,德国将在友谊赛中对战秘鲁。
    
    德国世界杯后最新一期大名单如下: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基米希(拜仁)、博阿滕(拜仁)、金特尔(门兴)、科雷尔(巴黎)、胡梅尔斯(拜仁)、赫克托(科隆)、聚勒(拜仁)、吕迪格(切尔西)、舒尔茨(霍芬海姆)、若纳坦-塔(勒沃库森)
    
    中场:克罗斯(皇马)、格雷茨卡(拜仁)、京多安(曼城)、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罗伊斯(多特)、布兰特(勒沃库森)、哈弗茨(勒沃库森)
    
    前锋:维尔纳(莱比锡红牛)、穆勒(拜仁),萨内(曼城)、尼尔斯-彼得森(弗赖堡)
    
    值得关注的是,曼城队边锋萨内终于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而世界杯中他的落选也让勒夫饱受质疑,认为德国队如果能拥有萨内这样的球员,或许就不会在小组赛阶段就惨遭淘汰;另外,因为世界杯前夕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合影,而饱受谴责的京多安顺利入选此次大名单,另一名“合影事件”的当事人厄齐尔已经退出了国家队;德国队中场赫迪拉这一次落选了大名单,有媒体分析,31岁的赫迪拉在世界杯期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勒夫将在未来的国家队比赛中尽可能锻炼新人,为更长远的比赛做准备。
    
    此外,因为落选世界杯大名单而怒退国家队的瓦格纳此次也未能入选,不过在最近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已经和勒夫就此事和解,并且为自己冲动的言行表达了歉意。尽管如此,世界杯后首期大名单中,依旧没有看到这名拜仁中锋的名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小将们的福音!科瓦奇成范加尔后第一人
2 勒夫:世界杯失利我难辞其咎
3 欧洲金童在拜仁无球可踢 有意转会巴黎寻伯乐
4 VAR技术引争议 德足协:视频助理不是裁判
5 罗贝里合璧9周年纪念:拜仁有两位国王
6 不会为科曼买替代者 博阿滕的未来还没决定
7 拜仁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沙尔克
8 德甲首轮综述 多特拜仁开门红 升班马全部落败
9 罗伊斯达成德甲100球里程碑 小火箭一飞冲天
10 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11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12 拜仁巴黎酝酿重磅交易!博阿滕小德或互换东家
13 主席为科曼受伤鸣不平:霍芬海姆踢法太野蛮
14 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15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