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4-1逆转莱比锡开门红 维特塞尔倒钩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09: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首轮的最后一场交锋,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4比1击败莱比锡取得开门红。维特塞尔倒钩破门,达霍德头球入网,萨比泽尔还送出一记乌龙,罗伊斯锦上添花。莱比锡则由奥古斯丁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多特蒙德逆转开门红:在开场1分钟丢球的情况下,多特蒙德连扳四球逆转制胜,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罗伊斯连场破门:罗伊斯新赛季状态不俗,在德国杯和德甲首轮连场破门,他还制造了对手的一记乌龙球。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菲利普突前,普利西奇、罗伊斯和达霍德身后埋伏,德拉尼和维特塞尔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迪亚洛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仅仅1分钟,奥古斯丁中路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闪击得手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2分钟,萨比泽尔头球摆渡,鲍尔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罗伊斯传球,德拉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达霍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7分钟,鲍尔森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福斯贝里送出直传,奥古斯丁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布尔基挡出。第40分钟,罗伊斯左侧任意球传中,萨比泽尔头球尝试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多特蒙德2比1反超领先莱比锡。
    
    第43分钟,普利西奇右侧角球传中,德拉尼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维特塞尔小禁区内倒钩攻门命中,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0分钟,维尔纳传中,克洛斯特曼的攻门被布尔基扑出底线。第55分钟,普利西奇角球传中,德拉尼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克洛斯特曼传中,福斯贝里攻门打偏。
    
    第85分钟,福斯贝里妙传,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被布尔基挡下。一分钟后,丘尼亚传球,布鲁马的攻门再度被布尔基化解。
    
    第91分钟,桑乔左侧送出绝妙直传球,罗伊斯插入禁区左翼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最终多特蒙德4比1大胜莱比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0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4球,莱比锡11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为46%,莱比锡则达到54%。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6号阿坎吉、4号迪亚洛、29号施梅尔策(87分钟,13号格雷罗)
    
    后腰:6号德拉尼、28号维特塞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77分钟,7号桑乔)、11号罗伊斯、19号达霍德
    
    前锋:20号菲利普(70分钟,27号沃尔夫)
    
    莱比锡(4-4-2):
    
    门将:1号古拉西
    
    后卫: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5号乌帕梅卡诺、3号萨拉齐
    
    中场:7号萨比泽尔(46分钟,11号维尔纳)、31号德姆(85分钟,17号布鲁马)、44号坎普尔、10号福斯贝里
    
    前锋:9号鲍尔森、29号奥古斯丁(72分钟,20号丘尼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姆:没有2亿欧级别的引援拜仁欧冠没戏
2 巴黎3-1昂热 三叉戟破门内马尔进球为爱子庆生
3 3700万欧新援坑惨巴黎:法甲送点+半场被弃用
4 门兴2-0获胜 勒沃库森客场败北
5 拜仁3-1霍芬海姆开门红 穆勒莱万罗本破门
6 全欧关注巴黎是否会被罚 皇马巴萨等机会挖角
7 诺伊尔时隔342天再次亮相德甲 阔别一年
8 头槌+妙传助球队取胜 失意之人重拾信心
9 纪录夜!德甲揭幕战卫冕冠军延续不败战绩
10 巴黎VS昂热前瞻:内马尔连场再入球?
11 没有如果的罗本:世界杯遗憾终身
12 拒绝中超 巴神:为踢欧洲杯留下定全力以赴
13 亚运-韩国2-0伊朗晋级八强战乌兹 黄义助再破门
14 拜仁VS霍村前瞻:德甲揭幕战 科瓦奇盼开门红
15 拜仁巨头无2亿球员理论遭唾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