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2-1葡萄牙进8强 卡瓦尼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1/8决赛,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乌拉圭2-1葡萄牙晋级八强,卡瓦尼梅开二度后伤退,佩佩头球建功,C罗告别世界杯。
    
    
    比赛焦点
    
    C罗携手梅西告别:所有人都期待C罗带领葡萄牙继续前进,但面对乌拉圭的严防死守今天总裁获得的机会也很有限。最终葡萄牙被乌拉圭淘汰,今夜C罗和梅西携手告别本届世界杯。
    苏神卡瓦尼连线:开场仅7分钟苏神和卡瓦尼打出默契配合,卡瓦尼为乌拉圭取得梦幻开局。这是卡瓦尼本届世界杯第2球,卡瓦尼国家队44球中有12球来自苏亚雷斯的助攻。
    佩佩头槌建功:35岁的佩佩头球破门一度为葡萄牙扳平比分。这是佩佩为葡萄牙国家队攻进的第6球,也是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首次丢球。
    腾讯体育评MVP:卡瓦尼 都说他是“吐饼大师”,但今天卡瓦尼的效率却奇高,上下半场卡瓦尼各入1球带领乌拉圭2-1淘汰葡萄牙晋级。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若奥-马里奥左路摆脱底线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头球摆渡想找C罗,但球出了底线。
    
    第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分球,C罗禁区前右脚直接起脚劲射,穆斯莱拉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卡瓦尼大范围转移到左路,苏亚雷斯吸引防守右脚大力传入禁区,卡瓦尼跑到远点空位甩头破网,1-0!乌拉圭取得领先!
    
    
    
    
    
    第11分钟,格雷罗右侧角球开出,冯特力压贝西诺远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第1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格德斯和威廉-卡瓦略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封出。
    
    第21分钟,冯特后场放倒苏亚雷斯犯规,苏亚雷斯25码外任意球打出贴地斩,早有准备的帕特里西奥倒地挡出!
    
    第31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前放倒格德斯犯规,C罗深吸一口气右脚劲射被人墙挡下。第46分钟,戈丁大脚开球,卡瓦尼禁区内得球小角度凌空扫射将球打偏。
    
    第55分钟,葡萄牙开出战术角球,格雷罗左路传中,C罗成功吸引了戈丁和希门尼斯防守,后插上的佩佩高高跃起头槌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62分钟,乌拉圭长传发动进攻,本坦库尔横传,卡瓦尼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搓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2-1!
    
    
    
    
    
    第70分钟,格雷罗搓传,穆斯莱拉出击接球脱手,贝尔纳多-席尔瓦截下皮球凌空抽射空门竟然打高!
    
    第77分钟,格雷罗外围凌空抽射将球打飞。随后C罗外围右脚攻门被封出。第91分钟,C罗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补时最后时刻,夸雷斯马禁区右侧劲射被穆斯莱拉封出底线。
    
    数据统计
    
    乌拉圭今天展现出了他们的铁血防守,全场比赛他们只有5次射门却打进2球并最终赢得胜利,葡萄牙20次射门,射正5比3,角球10比2,控球率67%全部占优,但最终进入8强的是乌拉圭。
    
    
    
    出场阵容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7-拉克索尔特、3-戈丁、2-希门尼斯、22-卡塞雷斯
    
    中场:8-南德斯(5-卡洛斯-桑切斯80')、15-贝西诺、6-本坦库尔(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63')、14-托雷拉
    
    前锋:9-苏亚雷斯、21-卡瓦尼(11-斯图亚尼74')
    
    葡萄牙(44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15-里卡多-佩雷拉、3-佩佩、6-冯特、5-格雷罗
    
    中场:11-贝尔纳多-席尔瓦、23-阿德里安-席尔瓦(20-夸雷斯马65')、14-威廉-卡瓦略、10-若奥-马里奥(4-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75')
    
    前锋:17-格德斯(9-安德烈-席尔瓦74')、7-C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无休止的诅咒!阿根廷25年大赛无冠
2 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47场队史第1
3 梅西世界杯梦恐彻底破碎 4年后还会看到他吗
4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挑战三巨头
5 维尔马伦:要夺冠哪能故意输 怕啥巴西?
6 巴西队防守十分强悍 过去24场比赛只丢9球
7 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8 葡萄牙是时候拿世界杯了 踢乌拉圭将是对攻大战
9 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10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11 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12 佩克尔曼:我们没打出特点 角球破门不是侥幸
13 跪着活的日本真该被骂?只是合理利用了规则
14 最弱种子队逃不掉出局 莱万众叛亲离
15 死亡半区有多恐怖:8队61次大赛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