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世界体育报》带来了两则巴萨积极建设中场位置的新闻。巴萨双管齐下,他们的代表已经与阿贾克斯中场德容的经纪人见了面;另一路转会官员正在与格雷米奥俱乐部洽谈阿图尔提前加盟的事宜,这位巴西中场有望在7月份为巴萨效力,顶替伊涅斯塔离去后留下的空缺。
    
    
    
    德容
    
    巴萨急需加强中场建设,这种迫切的需求性来自两方面原因。首先,巴萨的阵容已经严重老化,17/18赛季后期,曾有一场比赛的首发11人,其中8人的年龄达到了30岁。要知道,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5年巴萨夺得欧冠冠军,决赛中巴萨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在27至29岁之间。另一方面,三年前哈维离去后,巴萨中场的创造性已经严重下降;今年伊涅斯塔也离开了,巴萨必须为中场补充具有创造性的球员,越快越好。
    
    过去几个月,巴萨一直在考察阿贾克斯的弗朗基-德容,这名组织型后腰出生于1997年,买断条款5000万欧元。17/18赛季后期,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曾同时受伤,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办法是让布斯克茨带伤出战,与保利尼奥组成双后腰,显然这是无人可担负大任局面下的下下策。哈维出道时踢的就是组织型后腰,弗朗基-德容位置与前巴萨队长一样。
    
    6月27日,德容的经纪人从荷兰来到了巴塞罗那,与巴萨的代表见了面。几个月前巴萨的人曾前往荷兰,但当时阿贾克斯方面态度强硬,声称只接受支付5000万欧元买断条款,为什么现在形势朝着有利巴萨的方向变化?这是因为德容受伤了,他的脚踝在不久前受伤,阿贾克斯队医不能保证德容能在短期内恢复至100%状态去参加18/19赛季。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前巴萨球员)与高层商议后,允许球员经纪人在球员合同期限大于一年的情况下,来与巴萨官员见面。说一个巧合的事,今年1月库蒂尼奥加盟巴萨时,也是带伤来投奔。
    
    巴萨转会工作双管齐下,另一路人马已经奔赴巴西。此前巴萨从格雷米奥签下了阿图尔,但双方合同里规定了这样一条,阿图尔将在2019年1月加盟巴萨。签这个合同时,伊涅斯塔并未流露出去意,如今伊涅斯塔已经离开了巴萨,所以巴萨实在等不了这么久了,迫切需要阿图尔在今年7月加盟,以弥补伊涅斯塔留下的战术位置空缺。
    
    也是在27日,巴萨转会经理与格雷米奥高层见了面,格雷米奥方面的态度是他们尚未找到阿图尔的替身,一旦球员离去会影响球队的实力。为什么找不到阿图尔的替身?据《世界体育报》透露,格雷米奥的人暗示巴萨经理,他们缺乏足够的资金。阿图尔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固定费用和900万欧元浮动条款,他与巴萨签5年合同,折算每年的“使用费”是约800万。格雷米奥的这种暗示,解读出来就是求加钱,提前半年加盟要按一年费用来算。所以巴萨喉舌得出结论,只要巴萨能够再付一笔费用,格雷米奥自然就不会扣人不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佩克尔曼:我们没打出特点 角球破门不是侥幸
2 跪着活的日本真该被骂?只是合理利用了规则
3 最弱种子队逃不掉出局 莱万众叛亲离
4 死亡半区有多恐怖:8队61次大赛夺冠
5 保利尼奥斩世界杯首球 他要与巴西一起救赎
6 内少四大数据世界杯第一 1传1射助巴西夺头名
7 0-0让法国一举两得 以逸待劳静候阿根廷
8 小组晋级没难度 血性阿根廷让法国变兴奋?
9 巴西2-0塞尔维亚 保利尼奥建功席尔瓦破门
10 一战打破N纪录 超马拉多纳成世界杯第一人
11 C罗PK梅西!阿根廷世界杯战法国全胜
12 马拉多纳目睹绝杀疯狂庆祝 身体不适赛后被曝送医院
13 3连胜!克罗地亚队史小组赛最佳
14 克罗地亚2-1冰岛将战丹麦 佩里西奇绝杀
15 C罗失点!葡萄牙1-1伊朗 夸雷斯马世界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