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挑战三巨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17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的首场交锋,法国和阿根廷在喀山竞技场狭路相逢。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梅西将对阵法国天团
    
    比赛看点:
    
    阿根廷首遇夺冠热门球队:阿根廷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佳,在前两轮1平1负的情况下,他们在末轮2比1绝杀尼日利亚,最终涉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对于梅西率领的蓝白军团来说,法国是他们在本届杯赛中遭遇的第一支夺冠热门球队,若以小组赛时的状态迎战,阿根廷希望渺茫。在经历了“死里逃生”的过程后,阿根廷能否重新找回强队的感觉?值得期待。
    
    阿根廷成法国试金石:法国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轻松锁定小组头名晋级。作为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法国前3场似乎在有意压制状态,到了淘汰赛阶段,他们能否迅速进入最佳状态体现出夺冠的实力?阿根廷将成为“试金石”。同样,蓝白军团也是法国本届杯赛遭遇的第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德尚需要调动起全队的积极性,争取以令人信服的成绩闯入八强。
    
    梅西状态决定胜负:作为当世两大球王之一,梅西在小组赛状态经历了一个低开高走的过程。如果能够闯过法国这一关,阿根廷有可能在1/4决赛中对阵葡萄牙,梅西和C罗的“球王之争”必将成为世界杯的经典名局。不过法国实力超强,阿根廷显然处于下风,梅西的表现很大程度将左右蓝白军团的结果,球王能否凭借一己之力闯关?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法国对阵南美球队纪录待续:法国阵中拥有诸多巨星,格列兹曼、姆巴佩、博格巴三巨头必将携手出战。面对梅西的球队,他们能否凭借整体的优势击败阿根廷值得期待。法国队在最近7场世界杯对阵南美球队的比赛中没有丢一球,他们上一次在世界杯上对阵南美球队丢球还要追溯到1986年和巴西一战,当时卡雷卡破门得分。对阵南美球队757分钟世界杯不丢球纪录能否延续?这也将成为本场一个有趣的看点。
    
    交锋往绩阿根廷占优: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1次交锋记录,阿根廷6胜3平2负占据上风,进12球失7球。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年的友谊赛中,当时阿根廷2比0击败法国。
    
    赛前声音:
    
    法国后卫乌姆蒂蒂:“1/8决赛中我和队友将全力阻挡梅西。但要知道阿根廷不只有梅西,我们必须小心。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萨的梅西不是一个概念,他们应该清楚只靠梅西一个人肯定是不够的。”
    
    阿根廷后卫法齐奥:“和尼日利亚的比赛,我们踢出了一场淘汰赛的水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团队,每个人都希望为国建功,我们随时准备好迎接挑战。”
    
    伤停信息:
    
    法国:无
    
    阿根廷:无
    
    预计首发阵容:
    
    法国(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帕瓦尔、4号瓦拉内、5号乌姆蒂蒂、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后腰:6号博格巴、13号坎特
    
    中场:11号登贝莱、7号格列兹曼、10号姆巴佩
    
    前锋:9号吉鲁
    
    阿根廷(4-3-3):
    
    门将:12号阿尔玛尼
    
    后卫:2号梅尔卡多、17号奥塔门迪、16号罗霍、3号塔利亚菲科
    
    中场:7号巴内加、14号马斯切拉诺、15号佩雷斯
    
    前锋:10号梅西、9号伊瓜因、11号迪马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维尔马伦:要夺冠哪能故意输 怕啥巴西?
2 巴西队防守十分强悍 过去24场比赛只丢9球
3 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4 葡萄牙是时候拿世界杯了 踢乌拉圭将是对攻大战
5 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6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7 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8 佩克尔曼:我们没打出特点 角球破门不是侥幸
9 跪着活的日本真该被骂?只是合理利用了规则
10 最弱种子队逃不掉出局 莱万众叛亲离
11 死亡半区有多恐怖:8队61次大赛夺冠
12 保利尼奥斩世界杯首球 他要与巴西一起救赎
13 内少四大数据世界杯第一 1传1射助巴西夺头名
14 0-0让法国一举两得 以逸待劳静候阿根廷
15 小组晋级没难度 血性阿根廷让法国变兴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