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47场队史第1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30日讯 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不敌法国后,34岁的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他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定格在147场,这也是阿根廷队史最高出场纪录。此外,比格利亚同样在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34岁的马斯切拉诺赛后接受采访时宣布了自己告别国家队的决定:“一切都结束了,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开局不利但是随后反超了比分,可是被扳平之后我们就被对手打乱了阵脚,然后就再也没能振作起来。从今天起,我就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迷了,一切都结束了,我的梦想也破碎了。我们没有什么可自怨自艾的,这些都已经发生了,你必须要接受对手比你强大的事实。但愿未来的阿根廷球员能够继续坚持,能够取得一些成绩。“
    
    马斯切拉诺从职业生涯之初就是阿根廷各级青年队的常客,2003年7月16日,年仅19岁马斯切拉诺迎来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首秀,他在与乌拉圭国家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自那之后,马斯切拉诺就一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常客,他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也不断攀升,直到本届世界杯赛第一场比赛,马斯切拉诺正式超越阿根廷名宿萨内蒂,成为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然而马斯切拉诺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在今天终止,这个数字也定格在了147次。在马斯切拉诺15年的国家队生涯中,他一共为阿根廷国家队拿到了4次美洲杯亚军和1次世界杯亚军。
    
    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马斯切拉诺在本届世界杯前就知道,如果这届杯赛不能夺冠,他就再也没机会触摸到大力神杯了。为了能够参加世界杯,已经在巴萨淡出主力阵容的马斯切拉诺选择了来到中超踢球,以获得出场时间进入桑保利的世界杯阵容。
    
    在中超发挥尚可的马斯切拉诺也如愿参加了本届世界杯,在世界杯上,马斯切拉诺的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是绝对算得上兢兢业业。在球队小组频临出局饱受批评之际,马斯切拉诺也公开站出来驳斥谣言,力保球队出线。但小马哥还是在八强赛倒在了法国队脚下,无论马斯切拉诺未来生涯能走到多远,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绝对是无人能出其右,他在退出国家队时留下的泪水,就是他对阿根廷战袍感情的真实流露。
    
    除了小马哥之外,阿根廷中场大将比格利亚同样在赛后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比格利亚今年32岁,目前效力于AC米兰,本届世界杯他仅出战54分钟。
    
    再见了小马哥、比格利亚,没人会忘记你对阿根廷国家队的贡献,愿你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世界杯梦恐彻底破碎 4年后还会看到他吗
2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挑战三巨头
3 维尔马伦:要夺冠哪能故意输 怕啥巴西?
4 巴西队防守十分强悍 过去24场比赛只丢9球
5 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6 葡萄牙是时候拿世界杯了 踢乌拉圭将是对攻大战
7 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8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9 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10 佩克尔曼:我们没打出特点 角球破门不是侥幸
11 跪着活的日本真该被骂?只是合理利用了规则
12 最弱种子队逃不掉出局 莱万众叛亲离
13 死亡半区有多恐怖:8队61次大赛夺冠
14 保利尼奥斩世界杯首球 他要与巴西一起救赎
15 内少四大数据世界杯第一 1传1射助巴西夺头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