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晚22时,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将拉开大幕,打响头炮的是法国队VS阿根廷队,接着将是乌拉圭队VS葡萄牙队。同一天,“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都将迎来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命运之战”。
    
    本届世界杯能否诞生梅西与C罗PK的最高光的历史时刻?一旦阿根廷队与葡萄牙队会师1/4决赛,俄罗斯和本届世界杯都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命运之战·对白
    
    
    梅西:你(C罗)是我的精神支柱!(设计台词)
    
    如此艰难才挺进淘汰赛,阿根廷队的实力有目共睹,梅西的灵光可以说是他们的唯一希望,而从最后一轮对阵尼日利亚队的环境看,俄罗斯世界杯似乎不能没有梅西,仿佛全世界都在努力拯救梅西和阿根廷队,以至于“梅球王”不得不为世界、为自己减压——“阿根廷队不夺得世界冠军我就不退役。”
    
    不过,以阿根廷队的攻防表现,球迷对他们淘汰法国队绝对缺乏信心。因此,唯一能够给球迷一点信心的恐怕就是C罗在2016年欧洲杯的夺冠经历了。两年前,C罗的葡萄牙队在欧洲杯小组赛也是十分艰难,同样战平了冰岛队,但他们最终神奇夺冠,C罗可以做到,梅西和阿根廷队先抑后扬也并非不可能。
    
    从这个角度来看,C罗就是梅西的精神支柱,而且竞逐世界杯冠军,反超C罗竞逐金球,这或许也能成为梅西的巨大动力吧?
    
    
    
    命运之战·对白
    
    
    C罗:我领先你(梅西)两个身位!(设计台词)
    
    毫无疑问,现在C罗在领跑,梅西在后面追得气喘吁吁。皇马欧冠3连冠,欧冠最佳射手,C罗在俱乐部的范畴已经在金球奖的竞争中领先了梅西一个身位了。
    
    俄罗斯世界杯的小组赛,葡萄牙队的表现也许不够高光,但C罗例外,首轮小组赛就上演“帽子戏法”,次轮又来个绝杀,梅西不是在西甲进很多任意球吗?但在世界杯上,打进漂亮任意球的是C罗。目前,C罗在金球奖的竞争中又领先梅西一个身位了。同日打世界杯1/8决赛,这也是一场隔空PK,除非是阿根廷队晋级、葡萄牙队被淘汰,不然,梅西也不可能拉近跟C罗的差距。因此,C罗的赢面仍然有75%,甚至有可能再次抛离梅西。
    
    当然,C罗跟梅西一样罚丢了点球,他似乎有点高开低走,而梅西似乎还没有真正爆发。
    
    
    
    命运之战·对手
    
    
    梅西PK格列兹曼
    
    
    “高卢鸡”赢面更大
    
    法国队自然是强大的,攻击线上的吉鲁、格列兹曼和姆巴佩都是阿根廷队后防的噩梦,中场还有博格巴和坎特。博格巴主攻,而坎特来防守梅西,客观地说,“高卢鸡”的赢面更大。数据显示,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圈40年来从未输给过南美球队,而且他们比阿根廷队多出一天休息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与格列兹曼的PK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亮点,毕竟“格子”刚刚才放了巴萨“鸽子”,居然用巴萨当筹码与马竞谈判,二人的对垒也是看点,只是大家似乎对姆巴佩的崛起更期待。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很自信,他说暂时不会去计算法国队的奖金,免得晋级8强后又要重新计算,耗费精力。不过,法国媒体显然不以为然,他们更愿意去炒作梅西的个人能力,如何让法国队的球员张开大网网住梅西是他们的最大话题。
    
    关键是,法国队在小组赛的考验不够,即便如此,他们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主要是主帅德尚功力不足,“高卢鸡”阵中的球星并没有在进攻端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进攻办法也不多,万一无法打开局面,还让梅西抓住破门机会则很被动。不过,数据显示,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中面对南美球队已757分钟没有失球。
    
    
    
    C罗PK苏亚雷斯
    
    
    数据偏向乌拉圭队
    
    大家都在聚焦梅西与C罗的暗战,然而,首先与C罗直接PK的却是另一位神锋——苏亚雷斯。经过3场小组赛的磨合,乌拉圭队已经展现出了非常鲜明的特点,全队有9个人在防守,然后进攻交给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苏神”已经露出了獠牙,这次不咬人,但能咬死对手。事实上,两队的球员彼此都很熟悉,因为很多球员都来自西甲和葡超。
    
    如果说葡萄牙队的特点跟乌拉圭队有何相似之处,那就是防守稳固。乌拉圭队在3场小组赛零失球,这是葡萄牙队必须重视的,马竞核心戈丁领衔的乌拉圭防守对C罗非常熟悉。
    
    数据似乎也站在乌拉圭队一边。过去4届世界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都赢得了他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本届世界杯,乌拉圭队做到了,而葡萄牙队没有,同时,乌拉圭队之前每一次小组赛零失球,他们都打进了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主帅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帅,塔瓦雷斯和桑托斯加起来有135岁,都是“老狐狸”。桑托斯表示:“塔瓦雷斯执教乌拉圭队12年了,他太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因此1/8决赛对葡萄牙队会非常艰难,不过,巨大的机会已经摆在眼前,葡萄牙队有自信晋级。”
    
    命运之战·队友
    
    梅西期待队友发威
    
    
    主帅豪言:还有4场就夺冠了
    
    事实上,不仅法国媒体,法国队球员本身也非常忌讳梅西,因此,他们不会给梅西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居然从未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取得过进球,那么防守本来就弱的阿根廷队凭什么赢法国队?首先,阿根廷队必须提升防守水平,每个球员都要多跑动,哪怕是为了梅西。同时,当法国队的防守精力都集中到梅西身上时,“潘帕斯雄鹰”必须发挥他们的进攻潜力。在比赛中,梅西需要伊瓜因、阿圭罗、迪玛利亚等人发威。值得一提的是,主帅桑保利赛前立下了誓言,他说:“阿根廷队还有4场比赛就能夺冠了!”据说,今晚他终于将首次重复使用一套首发阵容,不知道阿根廷队是否已经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C罗队友自愿助力
    
    
    葡萄牙队不乏天赋球员
    
    跟梅西总是希望队友帮忙不同,C罗似乎总能够一个人承担责任。事实上,葡萄牙队其余10名场上队员都愿意为C罗服务,因此,大家也不会像批评梅西的队友那样去批评C罗的队友,而这多少会让人轻视C罗的队友。但事实上,C罗身边还是有不少天赋球员的,例如安德列·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夸雷斯马等,正如两年前的欧洲杯那样,一旦C罗再次“献祭”,这些球员又会挺身而出。老实说,乌拉圭队的小组赛对手实力还是偏弱,这点跟梅西的对手法国队有点相似,或许葡萄牙队才是乌拉圭队的真正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葡萄牙是时候拿世界杯了 踢乌拉圭将是对攻大战
2 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3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4 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5 佩克尔曼:我们没打出特点 角球破门不是侥幸
6 跪着活的日本真该被骂?只是合理利用了规则
7 最弱种子队逃不掉出局 莱万众叛亲离
8 死亡半区有多恐怖:8队61次大赛夺冠
9 保利尼奥斩世界杯首球 他要与巴西一起救赎
10 内少四大数据世界杯第一 1传1射助巴西夺头名
11 0-0让法国一举两得 以逸待劳静候阿根廷
12 小组晋级没难度 血性阿根廷让法国变兴奋?
13 巴西2-0塞尔维亚 保利尼奥建功席尔瓦破门
14 一战打破N纪录 超马拉多纳成世界杯第一人
15 C罗PK梅西!阿根廷世界杯战法国全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