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30日讯 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尼日利亚后,阿根廷艰难晋级16强,淘汰赛中他们即将迎来法国的挑战。大战在即,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即将采用的战术打法,也强调了队内核心梅西的作用。
    
    
    
    桑保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桑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队即将采用的战术打法,他希望球队更多地控球,不要与法国队拼身体。“我们需要自己控制局面,让我们的球员们能够控制比赛,尤其对阵像法国这样的球队时,他们总会迅速地转移球。” 桑保利还强调:法国队肯定会想很多办法来限制梅西,但我们也有自己的计划,让我们来看看谁的办法更高明。
    
    桑保利同时表示,他相信梅西能在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梅西就像一个领袖,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也处理的非常好。”
    
    桑保利称赞了梅西的天赋,希望球员们能与梅西密切合作,发挥最大优势。“梅西有一种特殊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而且在很多时候,要达到像他这样的天赋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需要知道如何与他一起踢球,在球场上与他一起工作,有些人可以很快地做到,有些人则需要适应。其他队员只要跟上梅西的节奏,我们就能获胜。”
    
    此前有媒体质疑阿根廷队的队内气氛出现了问题,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捕捉到一段画面,阿圭罗替补登场之前桑保利曾与梅西在场边对话。媒体因此质疑梅西干涉主帅的战术安排,但桑保利表示,他们之间的对话并非像外界猜测的那样。
    
    桑保利说:“在那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我们有着不同的选择,不得不做出决定。我只是在交流这个问题,说我们将使用曾经排练过的战术,派上更多的进攻球员。这是我和我的一位球员所进行的一次简单交流,仅此而已。”
    
    “我非常清楚地记得当时与梅西的对话,但就如我所说的,这是我与球员之间的私人对话,我不会向公众透露。这是一次简单的对话,没什么值得注意的。”
    
    有媒体报道桑保利将在世界杯结束前离开球队,桑保利对此表示否认。“我是否会继续担任阿根廷教练?我还有合同,我很高兴能留在这里。只要我能留在这里为球队而战斗,我就会每天都一如既往地工作。”
    
    最后桑保利还开玩笑说:“比赛结束之后,我的境遇可能会大相径庭。如果我们赢了,他们会说我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如果我们输了,他们会说我很糟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2 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3 佩克尔曼:我们没打出特点 角球破门不是侥幸
4 跪着活的日本真该被骂?只是合理利用了规则
5 最弱种子队逃不掉出局 莱万众叛亲离
6 死亡半区有多恐怖:8队61次大赛夺冠
7 保利尼奥斩世界杯首球 他要与巴西一起救赎
8 内少四大数据世界杯第一 1传1射助巴西夺头名
9 0-0让法国一举两得 以逸待劳静候阿根廷
10 小组晋级没难度 血性阿根廷让法国变兴奋?
11 巴西2-0塞尔维亚 保利尼奥建功席尔瓦破门
12 一战打破N纪录 超马拉多纳成世界杯第一人
13 C罗PK梅西!阿根廷世界杯战法国全胜
14 马拉多纳目睹绝杀疯狂庆祝 身体不适赛后被曝送医院
15 3连胜!克罗地亚队史小组赛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