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防守十分强悍 过去24场比赛只丢9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后,这一支巴西队肯定不是大部分人所预想的那样,在前场的三叉戟依然还没有在本届世界杯中闪耀,球队依靠着坚实的防守在小组赛获得头名。这样的巴西队不是大家所期待的模样,但是他们同样实力强劲,在小组赛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进步,现在巴西队已经打入了八分之一决赛。
    
    
    
    中场球员库蒂尼奥是本届世界杯中,巴西小组赛里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在两场比赛中获得全场最佳的称号,并且在第三场比赛中也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虽然在第三场FIFA将全场最佳颁给了保利尼奥,他为球队打入了第一个进球,但是这个球是来自巴西天赋中场库蒂尼奥的助攻。巴萨中场不仅在小组赛末轮为巴西队打开了局面,最终小组出线,还在揭幕战中对阵瑞士队打入一粒扳平比分的进球,不仅如此在面对哥斯达黎加队,在纳瓦斯出色的表现下巴西队90分钟都没能取得进球,库蒂尼奥在补时第一分钟就攻破了皇马门将的十指关,帮助巴西赢得这一场艰难的胜利。这位在中场左翼的球员可以说是巴西队小组赛表现最出色的,库蒂尼奥将会是巴西争夺冠军的路上十分重要的球员。
    
    蒂亚戈·席尔瓦自从转会至巴黎后表现一直十分出色,他在巴黎的队友马尔基尼奥斯也入选了本届国家队,两人在巴黎是很好的搭档。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这位前巴西队长终于从上届世界杯中1比7惨败的质疑和心理阴影中走出来,并且成为阵中最稳定的防守点之一。在这位出色的中卫旁边还有着米兰达和后场的拦截机器卡塞米罗,这些优秀的防守队员组成了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中最坚实的防线。此外巴西队已经成为世界杯中断球次数第二多的球队,有145次位列伊朗队之后。并且巴西队有着一个效率极高、反映很快的门将阿利松,这更加稳固了巴西队的防线。在小组赛中阿利松只在两场比赛中遇到过挑战,并且在三场比赛只丢失一球。蒂特的球队在防守中的表现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在过去的24场比赛中,巴西队只丢了9球。
    
    巴西队拥有让人羡慕的进攻线,内马尔已经从小组第一场后逐渐恢复了状态,他是本届世界杯中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虽然巴黎前锋离球迷们预期的状态还有距离,但是在面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内马尔踢得很平衡并且更多的参与的球队整体进攻中。虽然他现在还是经常会和裁判发生争执,并在比赛结束后泪洒赛场,但是内马尔正在成长。在内马尔旁边,热苏斯是全队中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他在比赛中经常射门但是还未取得进球。而另一位前锋菲尔米诺之前有些压力,但还是在面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送出一记助攻。威廉虽然表现很出色的,但是如果道格拉斯·科斯塔没有受伤的话,他或许很难获得首发机会。
    
    巴西队替补席的深度让蒂特可以不像其余的教练一样窘迫,法格纳在球队中作为右边卫,在比赛中踢出了极高的水平,甚至比本该首发的达尼洛还要出色,在阿尔维斯受伤后他在这一位置上很好的完成了蒂特的任务。菲利佩·路易斯在马塞洛受伤后完成了自己世界杯的首秀,在防守中也给予了球队帮助。费尔南迪尼奥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立刻就控制住了球队中场的局面,帮助巴西队迅速取得第二粒进球。这一众的替补席球员拥有着非常高的水准,让蒂特可以在任何时间为做出有利于巴西队换人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2 葡萄牙是时候拿世界杯了 踢乌拉圭将是对攻大战
3 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4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5 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6 佩克尔曼:我们没打出特点 角球破门不是侥幸
7 跪着活的日本真该被骂?只是合理利用了规则
8 最弱种子队逃不掉出局 莱万众叛亲离
9 死亡半区有多恐怖:8队61次大赛夺冠
10 保利尼奥斩世界杯首球 他要与巴西一起救赎
11 内少四大数据世界杯第一 1传1射助巴西夺头名
12 0-0让法国一举两得 以逸待劳静候阿根廷
13 小组晋级没难度 血性阿根廷让法国变兴奋?
14 巴西2-0塞尔维亚 保利尼奥建功席尔瓦破门
15 一战打破N纪录 超马拉多纳成世界杯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