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不得民心 防线有隐患前锋成信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日晚,西班牙将在世界杯1/8决赛对阵东道主俄罗斯的挑战。
    
    德赫亚“不得民心”
    
    
    
    西班牙主力门将德赫亚
    
    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以后,《马卡报》组织了一项关于本届世界杯的球迷投票活动。有130000名读者参加了《马卡报》组织的世界杯投票活动,36%的读者认为西班牙会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他们在淘汰赛避开了巴西、法国、阿根廷、葡萄牙和比利时,而有17%的读者认为冠军属于巴西。
    
    关于世界杯金靴的投票中,凯恩被认为是最有望拿到这一奖项的球员,卢卡库紧随其后。在小组赛最佳球员的投票中,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获得28%的选票,库蒂尼奥和伊斯科22%并列第二位。在小组赛最令人惊喜球员投票中,哥伦比亚的金特罗获得了25%的支持率,切里舍夫和洛萨诺分列二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组赛最令人失望球员投票中,德赫亚以28%的选票排在首位,莱万16%排在第二位,德国中场厄齐尔14%排在第三位。
    
    西班牙防线有隐患
    
    西班牙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小组赛便惨遭淘汰,而本届世界杯他们也出师不利。世界杯开赛前临阵换帅,小组赛三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仅拿到了1胜2平的战绩,而这其中的唯一一场胜仗还是科斯塔的幸运进球才帮助西班牙艰难拿下伊朗。
    
    作为一支传控打法的球队,西班牙在小组赛的平均控球率达到了恐怖了73%,在对阵伊朗队时他们全场的控球率甚至达到了78%。但是如此高的控球率却没能为他们带来绝对的胜利。的确,如何攻克铁桶阵已经成为足球界的一大难题,西班牙需要思考在如此高控球率的情况下,如何有效调动对手的防线,以及用速率的变化打穿对手的防线。
    
    在往届世界杯中,西班牙最稳健的无疑是皮克和拉莫斯这对中后卫组合,而最令人担心地方则是前锋。但本届世界杯,西班牙的中后卫组合可谓是令人大跌眼镜,面对伊朗时,险情百出,还差点在最后时刻被摩洛哥队淘汰出局,这完全不是西班牙后卫线的真实水平。反而前锋科斯塔成为了西班牙队的“救世主”,他在小组赛中攻入三球,是西班牙目前最值得信任的前锋。
    
    面对俄罗斯队,西班牙无疑还是能用十分高的控球率压制对手,可如何进球,这还是西班牙的一大难题。同时面对俄罗斯的反击以及大中锋久巴,西班牙这对中后卫组合如果还是延续小组赛的状态,那么西班牙队想要赢球就没那么容易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根廷还配不上西蒙尼 内马尔要避免假摔
2 逆境中的C罗站C位 搀扶卡瓦尼一幕赢了世界
3 一个时代的遗憾!世界杯终归未见梅罗之战
4 C罗安静接受梦碎一刻 背后是嘘了他90分钟
5 乌拉圭2-1葡萄牙进8强 卡瓦尼梅开二度
6 无休止的诅咒!阿根廷25年大赛无冠
7 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47场队史第1
8 梅西世界杯梦恐彻底破碎 4年后还会看到他吗
9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挑战三巨头
10 维尔马伦:要夺冠哪能故意输 怕啥巴西?
11 巴西队防守十分强悍 过去24场比赛只丢9球
12 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13 葡萄牙是时候拿世界杯了 踢乌拉圭将是对攻大战
14 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15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