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还配不上西蒙尼 内马尔要避免假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30日讯 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老马指出,目前的这支阿根廷还配不上西蒙尼,在谈到C罗的时候,老马表示,C罗毫无疑问是一名巨星,他还劝诫内马尔,不要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假摔。
    
    在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的发挥是让人失望的,探戈军团在小组赛艰难出线,他们在第二场比赛曾经0-3输给克罗地亚,这让阿根廷足球颜面尽失。而西蒙尼一度和阿根廷帅位联系到一起,不过他还是留在了马竞,目前担任阿根廷主帅的是桑保利,在谈到西蒙尼的时候,马拉多纳指出,“阿根廷现在还不配拥有西蒙尼,我们的国家队需要从头到尾的改革,大力培养年轻球员,目前西蒙尼的教练生涯正处于最好的阶段,他不应该选择倒退。”
    
    “阿根廷国家队需要一位教练来培养年轻球员,而目前西蒙尼已经做过这个阶段的工作了。”马拉多纳补充道。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盛赞了老佛爷的领导能力,“弗洛伦蒂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领导者,毫无疑问,拜仁的鲁梅尼格也受人尊重,不过他还是缺乏弗洛伦蒂诺的强力手腕,我和他有着很好的关系。”
    
    说起C罗在皇马的未来时,马拉多纳没有进行过多判断,他回应道,“C罗是否会继续效力皇马?那是他的决定,我不想去干涉,C罗可以咨询身边的人,有人会向他提供最好的建议。他是一位巨星吗?答案非常明显,这个问题有些搞笑了,他是一位真正的球星,按照我的看法,这毫无疑问。”
    
    马拉多纳还点评了内马尔的世界杯表现,“内马尔还没有用他的表现点亮世界杯,不过需要指出的一点是,他在球场上一直遭受对手的激烈身体对抗。内马尔是现象级的球员,不过他还是缺少一点东西,如果他的伤情可以恢复,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俄罗斯看见最好的内马尔。不过内马尔需要知道,在这个VAR的时代,假摔就是一张黄牌。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里,他已经吃到一张了,目前内马尔需要找到一种办法来保持冷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逆境中的C罗站C位 搀扶卡瓦尼一幕赢了世界
2 一个时代的遗憾!世界杯终归未见梅罗之战
3 C罗安静接受梦碎一刻 背后是嘘了他90分钟
4 乌拉圭2-1葡萄牙进8强 卡瓦尼梅开二度
5 无休止的诅咒!阿根廷25年大赛无冠
6 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47场队史第1
7 梅西世界杯梦恐彻底破碎 4年后还会看到他吗
8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挑战三巨头
9 维尔马伦:要夺冠哪能故意输 怕啥巴西?
10 巴西队防守十分强悍 过去24场比赛只丢9球
11 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12 葡萄牙是时候拿世界杯了 踢乌拉圭将是对攻大战
13 桑保利:紧紧团结在梅西身边就能获胜
14 阿根廷备战法国狠练点球 卡巴列罗戴罪立功?
15 阿图尔有望7月顶替伊涅斯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