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000万新星被打爆下场 防C罗还得靠皇马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1-0擒突尼斯,不过上半时北非球队多次获得分良机,当红新星奥德里奥索拉几乎被对手打爆,头一个被换下。世界杯首战葡萄牙,防守C罗的任务看来还是只能交给皇马帮,无论是卡瓦哈尔还是纳乔。
    
    西班牙上一战1-1平瑞士,奥德里奥索拉远距离凌空弹射破门,被《马卡报》称为“打入一记麦克马纳曼式的进球”。皇家社会右后卫是皇马着重考察的目标,弗洛伦蒂诺可能激活其合同中4000万欧元毁约金条款,将这位卡瓦哈尔接班人带回伯纳乌,国家队新星打入处子球,热度自然更高。
    
    不过西甲双雄都存在边后卫攻强守弱的问题,无论是皇马的卡瓦哈尔马塞洛,还是巴萨的塞尔吉-罗贝托与阿尔瓦,奥德里奥索拉也不例外,其快速突击与下底传中是一绝,连瑞士名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都防不住,可同样,面对对手轮番冲击,皇社新星也难以招架。
    
    突尼斯上半时有3次射门,几乎每次都可能转化为进球,且3次进攻无一例外都发起自左翼,前锋斯利蒂,左中场巴德里与左后卫马卢勒轮番冲杀,令奥德里奥索拉的防区成重灾区。此役只是后者第4次国际赛事出战,经验有限,突尼斯主帅马卢勒自然柿子捡软的捏,也就是对手战机把握能力有限,否则西班牙早已落后。
    
    奥德里奥索拉身体单薄,因此他与同胞贝莱林一样速度飞快,在边路风驰电掣,可相应的,对抗能力差也是天然缺陷,与强壮的对手抗衡时很吃力。同时,他只打了一年半西甲联赛,经验匮乏在所难免,其防守能力也远不及助攻。卡瓦哈尔虽同样攻强守弱,时常成对手突击重点,不过至少其回防意识不错,身体也壮,奥氏这两点均不及前辈。
    
    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至今伤势未愈,西媒披露基本无缘世界杯首场小组赛,次轮能否登场也是未知数。奥德里奥索拉本是天然“备胎”,右闸位置第一替补,而从备战角度看,热身赛暴露问题也不全是坏事,否则世界杯首战葡萄牙时西班牙新秀首发,对垒实力更强的C罗、若昂-马里奥与格雷罗,岂不隐患更大?
    
    眼见右路防守问题太多,洛佩特吉半场休息后就换上纳乔任右后卫,后者毕竟中卫出身,整体防守效果理想多了。欧冠决赛替补卡瓦哈尔出场后,纳乔同样稳住右路防区,他天赋平平,胜在勤勉,稳定性强,加上与C罗是俱乐部多年队友,知根知底,用皇马后卫与葡萄牙一哥对位,或许是更稳妥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选帅苦!佩雷斯权谋倾轧 孔蒂是短命人选
2 曝巴萨主席和球员关系不佳 2月后未进过更衣室
3 皇马世界杯前官方宣布新主帅 古蒂成最大热门
4 曝皇马内马尔上周末会面 球员重申效力皇马愿望
5 C罗决定支付1900万欧和西税务机关和解
6 曝皇马为C罗开出新约:年薪2500万欧
7 四选一谁是幸运儿?桑保利本周六将公布兰奇尼替身
8 皇马厌倦C罗态度 已将其移出非卖品名单
9 为什么内马尔来C罗就要走?他俩可在皇马共存
10 皇马选帅再添新候选人 孔蒂、斯科拉里进入范围
11 皇马给贝尔标出天价 内马尔加盟=他走人
12 曝C罗要求俱乐部放其走人 皇马已同意他离队
13 买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没人告诉我阿比达尔上任
14 150战90胜!C罗进球被吹失良机 破荒等西班牙?
15 新C罗梅开二度 巴黎标价8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