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选帅再添新候选人 孔蒂、斯科拉里进入范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齐达内离任之后,皇马的选帅工作已经开始,在媒体曝光了多名候选人之后,皇马的选帅名单里又添加了两名新人——分别是斯科拉里和孔蒂。
    
    皇马的选帅工作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是他们进行得似乎并不顺利。在托特纳姆热刺老板列维坚决不放波切蒂诺的强硬态度下,皇马已经放弃了对波切蒂诺的追求。而同样被皇马视作是齐达内理想接班人的阿莱格里也拒绝了皇马的好意,决定留在尤文。不过在错失两大候选人之后,皇马的新帅候选人名单又增加了两个人——孔蒂和斯科拉里。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开始了考察切尔西主帅孔蒂的工作,他们认为切尔西主帅是齐达内的潜在接班人。这一消息也得到意大利天空体育的确认,天空体育更是表示皇马高层已经给孔蒂打过电话,询问他是否愿意加盟皇马。不过孔蒂给出的答案则是有些模棱两可,他表示自己和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皇马需要征得切尔西同意之后才能跟他进行具体的合同谈判。不过切尔西目前也在寻找新任主帅,如果皇马想要签下孔蒂,切尔西想必也不会设置太多障碍。不过据天空体育报道,孔蒂对于接手皇马还有一些顾虑,因为他担心自己的执教理念不为皇马高层所接受。
    
    除了孔蒂,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斯科拉里也进入了皇马的选帅范围。在从广州恒大离任之后,斯科拉里一直赋闲在家。虽然斯科拉里的执教理念时常遭到质疑,但是他此前辉煌的执教履历和非常高的声望让他也成为了皇马选帅的一个候选人。不过由于斯科拉里已经长期远离欧洲主流联赛,皇马更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常年在欧洲顶级联赛执教的主教练,以避免出现不适应高强度赛程等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给贝尔标出天价 内马尔加盟=他走人
2 曝C罗要求俱乐部放其走人 皇马已同意他离队
3 买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没人告诉我阿比达尔上任
4 150战90胜!C罗进球被吹失良机 破荒等西班牙?
5 新C罗梅开二度 巴黎标价8000万
6 葡媒曝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 老佛爷许诺加薪未兑现
7 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 真不希望他转会皇马!
8 曝马竞已写好年薪2300万合同 格里兹曼随时可签字
9 抗病魔斗士回归!昔日名将重返巴萨担任重要职务
10 佩莱格里尼爆料执教皇马故事
11 西班牙首相为伊涅斯塔颁十字勋章
12 梅西因何与山羊合影?山羊意为“史上最佳”
13 发布会变招聘会?登贝莱喊格里兹曼快来巴萨
14 功勋队长足协高管与劳尔古蒂争岗
15 卫报克罗地亚阵容分析首发 克拉马里奇或成亮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