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要求俱乐部放其走人 皇马已同意他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新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撰文分析指出,C罗与皇家马德里再次来到了分手的边缘,“这一次看起来要成真的了”。《马卡报》声称,C罗已经要求皇马放他走人,而银河战舰高层也已经同意了这位葡萄牙巨星的离队请求。
    
    本周二,皇马高层专门就C罗的合同问题与经纪人大鳄豪尔赫-门德斯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代表银河战舰出席了该次会议。不过按照《马卡报》的说法,该次会议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因为双方依然在续约的问题上存在着巨大的、难以弥合的分歧,“C罗在伯纳乌球场的前景,已经变得越发暗淡了起来”。
    
    C罗目前的年收入为2100万欧元,这个数字不仅明显低于梅西在巴塞罗那的5000万欧元,也低于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3700万欧元。《马卡报》透露,去年9月弗洛伦蒂诺曾经明确表示,皇马愿意支付给C罗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然而当时这个数字就没能满足葡萄牙巨星的要求。
    
    据悉,在周二的谈判中,皇马给C罗开出了一份底薪2500万欧元的新合同,而且“只要下赛季银河战舰以及C罗本人再次收获巨大成功(球队夺得西甲、欧冠、国王杯冠军,球员拿到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话,那么他的纯收入将铁定超过3000万欧元”。不过,门德斯代表C罗断然拒绝了皇马开出的这份新合同。
    
    实际上,早在两个多月以前,皇马便曾经给C罗开出过一份类似的新合同,然而当时葡萄牙巨星主动推迟了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他表示自己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再讨论这个问题。在进入到2018年之后,C罗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好,他为皇马再次夺得欧冠大耳杯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位葡萄牙巨星在银河战舰淘汰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均做出过巨大贡献。因此,C罗认为自己完全有理由拿到更高的待遇。
    
    不过,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西班牙、法国媒体疯狂炒作“皇马有意引进内马尔”的猛料,坊间传闻称,为了说服巴西国脚前锋登陆伯纳乌球场,弗洛伦蒂诺愿意给他开出3700万欧元的年薪。两者对比,C罗当然有理由对于皇马的态度感到不满:我为球队立下大功却只能拿3000万、甚至是2500万欧元的年薪,内马尔一个新来的,凭啥能拿3700万欧元甚至更多?!
    
    C罗一方的底气在于,在过去5个赛季里,皇马4次夺得欧冠大耳杯,他本人也4次荣膺欧洲金球奖,同期梅西、内马尔所取得的成就,显然无法与其相提并论(更不用说C罗还曾经在2016年随葡萄牙国家队一道夺得了欧洲杯冠军)。据此C罗坚信,皇马之所以拒绝给他加薪续约,最根本的原因是俱乐部希望将他扫地出门,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这位葡萄牙巨星才会拒绝在续约问题上做出任何形式的让步。
    
    《马卡报》曝料称,C罗已经要求俱乐部放他走人,随后皇马高层同意了他的这一要求,这在过去9年里还是头一遭。因此,虽然C罗与皇马所签署的工作合同要到2021年6月30日才会到期,哪怕其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然而现在看来,双方的分道扬镳,也已经是在所难免的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买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没人告诉我阿比达尔上任
2 150战90胜!C罗进球被吹失良机 破荒等西班牙?
3 新C罗梅开二度 巴黎标价8000万
4 葡媒曝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 老佛爷许诺加薪未兑现
5 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 真不希望他转会皇马!
6 曝马竞已写好年薪2300万合同 格里兹曼随时可签字
7 抗病魔斗士回归!昔日名将重返巴萨担任重要职务
8 佩莱格里尼爆料执教皇马故事
9 西班牙首相为伊涅斯塔颁十字勋章
10 梅西因何与山羊合影?山羊意为“史上最佳”
11 发布会变招聘会?登贝莱喊格里兹曼快来巴萨
12 功勋队长足协高管与劳尔古蒂争岗
13 卫报克罗地亚阵容分析首发 克拉马里奇或成亮点
14 2022世界杯扩军至48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15 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梅西做队友很快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