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罗梅开二度 巴黎标价80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葡萄牙大胜阿尔及利亚,格德斯国家队生涯首次梅开二度,新C罗抢走C罗风头。格德斯连续两战成葡军场上最佳,这位西甲顶尖边锋有望顶替米兰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成世界杯主力中锋,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已为其标价8000万欧元。
    
    世界杯前葡萄牙3场热身赛,难度最大的是上一战,做客布鲁塞尔挑战比利时,结果打伪9号的格德斯表现活跃,险些助没有C罗压阵的葡军客胜强敌。费尔南多-桑托斯临战变阵成功,本场对垒阿尔及利亚再度沿用格德斯客串中锋的套路,瓦伦西亚边锋立刻用梅开二度回报主帅,他也是2017年6月穆蒂尼奥(对垒塞浦路斯)后,近1年葡萄牙队除C罗外唯一单场打入两球的杀手。
    
    禁区中路不停顿直接扫射,接应传中抢在后卫身前头球冲顶,格德斯两球全是一次触球后破门,经典中锋进球模式,看似对新位置已十分熟悉。前本菲卡边锋国家队生涯10战打入3球,昔日转会巴黎时就被称为新C罗,这两球也确有C罗风采。
    
    联合会杯与世界杯预选赛时,葡萄牙主力中锋是安德烈-席尔瓦,不过后者转会米兰后度过生涯最糟糕赛季,各项赛事40战10球,6球还是含金量较低的欧联杯小组赛,全季意甲仅2球入账。若仅看状态,费尔南多-桑托斯本该像西班牙弃用莫拉塔一样将其束之高阁,只是葡萄牙选择余地有限。
    
    如今格德斯连续两战任箭头表现上佳,给出B方案,世界杯首战对垒西班牙,他可能再任主力中锋。瓦伦边锋回撤能参与进攻组织,留出禁区空间给C罗斜插,前插时速度快也有抢点能力,唯一欠缺是大赛历练不足,不过本赛季西甲他已对垒过皇马巴萨马竞等队,不缺与皮克拉莫斯们交手的经验。
    
    瓦伦老板林荣福去夏亲自飞赴巴黎,敲定格德斯租借1年,与其邀请马塞利诺执教一样,是蝙蝠军崛起并重新杀回欧冠的关键手笔。尽管下半程表现不及前半程抢眼,不过葡萄牙国脚依然堪称西甲赛季最佳引援之一,还略胜保利尼奥与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一筹。
    
    林老板渴望今夏买断格德斯,可巴黎已是奇货可居,《阿斯报》披露,法甲王为格德斯标价高达8000万欧元,是蝙蝠军不可能答应的数字。巴黎为引进内马尔姆巴佩,两个夏窗投入4亿,已难通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审核,只能出售球员套现抹平赤字,格德斯是最能卖出高价的潜力股,皇马巴萨也长期关注其动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葡媒曝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 老佛爷许诺加薪未兑现
2 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 真不希望他转会皇马!
3 曝马竞已写好年薪2300万合同 格里兹曼随时可签字
4 抗病魔斗士回归!昔日名将重返巴萨担任重要职务
5 佩莱格里尼爆料执教皇马故事
6 西班牙首相为伊涅斯塔颁十字勋章
7 梅西因何与山羊合影?山羊意为“史上最佳”
8 发布会变招聘会?登贝莱喊格里兹曼快来巴萨
9 功勋队长足协高管与劳尔古蒂争岗
10 卫报克罗地亚阵容分析首发 克拉马里奇或成亮点
11 2022世界杯扩军至48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12 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梅西做队友很快乐
13 巴萨铁塔5亿欧元买断条款 巴萨主席:没有人能带走他
14 皇马五大主力公开招揽内马尔 只有C罗一言不发
15 盼做齐达内那样的人 无法想像皇马没有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