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选一谁是幸运儿?桑保利本周六将公布兰奇尼替身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9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根廷《奥莱报》报道称,桑保利将在欧洲中部时间周六上午宣布兰奇尼的替身,他将在4名候选球员当中做出最终的选择。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备战世界杯的第二阶段训练,本周五蓝白军团正式宣布,西汉姆联中前场多面手马努埃尔-兰奇尼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他将因此而彻底无缘于俄罗斯世界杯。《奥莱报》透露,本周六上午,桑保利将会宣布顶替兰奇尼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球员。
    
    兰奇尼是一名能力非常全面的进攻型球员,在西汉姆联效力期间,他既能打攻击型前卫,也能踢左、右两个边路,其带球突破能力出众,传球视野也非常开阔。在阿根廷国家队,兰奇尼主打右边锋,不过《奥莱报》分析指出,桑保利应该不太可能选择一名纯粹的右边锋来顶替这名身受重伤的西汉姆联中前场多面手。
    
    《奥莱报》记者赫尔南-克劳斯认为,即便是在兰奇尼因伤铁定退出本届世界杯的此时此刻,阿根廷国家队最为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并不在进攻端,而在中场中路。按照该名记者的说法,桑保利非常担心进攻组织核心巴内加的身体状态;此外在一众中场球员中,只有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两人能够起到保护中后场的作用,对此阿根廷主帅非常担忧。
    
    因此《奥莱报》分析认为,在兰奇尼因伤退出阿根廷国家队之后,桑保利极有可能在恩佐-佩雷斯、莱昂德罗-帕雷德斯、古伊多-皮萨罗以及巴勃罗-佩雷斯这4名球员中选出一人,来随蓝白军团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在上述4名球员中,巴勃罗-佩雷斯是一名能力全面的前卫线球员,他既能打边路,也能踢中路;至于莱昂德罗-帕雷德斯、恩佐-佩雷斯以及古伊多-皮萨罗,则更是均为主打防守型前卫的中场中路球员。
    
    《奥莱报》报道称,在结束了本周六上午的训练课之后,桑保利将会宣布顶替兰奇尼入队的最终人选,随后阿根廷国家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午16:00前后飞往莫斯科布龙尼齐训练中心,那里距离莫斯科机场以及首都中心只有几公里的路程。在本届世界杯期间,阿根廷国家队将会把驻地设定在那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厌倦C罗态度 已将其移出非卖品名单
2 为什么内马尔来C罗就要走?他俩可在皇马共存
3 皇马选帅再添新候选人 孔蒂、斯科拉里进入范围
4 皇马给贝尔标出天价 内马尔加盟=他走人
5 曝C罗要求俱乐部放其走人 皇马已同意他离队
6 买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没人告诉我阿比达尔上任
7 150战90胜!C罗进球被吹失良机 破荒等西班牙?
8 新C罗梅开二度 巴黎标价8000万
9 葡媒曝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 老佛爷许诺加薪未兑现
10 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 真不希望他转会皇马!
11 曝马竞已写好年薪2300万合同 格里兹曼随时可签字
12 抗病魔斗士回归!昔日名将重返巴萨担任重要职务
13 佩莱格里尼爆料执教皇马故事
14 西班牙首相为伊涅斯塔颁十字勋章
15 梅西因何与山羊合影?山羊意为“史上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