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战90胜!C罗进球被吹失良机 破荒等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回归,热身赛首战献助攻,国际赛事150战拿下90胜,历史第7,不过皇马前锋未把握破门良机,打入1球还因越位被吹掉。C罗将进球留给世界杯首战对垒西班牙一役?他还从未攻破该队球门。
    
    C罗因参加欧冠决赛及之后庆祝活动,直到本周才恢复训练,错过两场热身赛。对垒阿尔及利亚一役是世界杯前最后实战磨合机会,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自然选择让队长首发,C罗求战欲强,开场8分钟就有2次射门机会,还有一“进球”,可惜被边裁摇旗摇掉。
    
    C罗接穆蒂尼奥直塞杀入禁区,踩跨单车后变向走左侧,闪出空间左脚低射,准确命中球门远角,然而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显示,穆蒂尼奥传球给C罗瞬间,后者与最后一名客队后卫基本平行,不过此役现场启用录像裁判VAR系统,场外助理裁判未提示主裁改判,C罗也只能撅了噘嘴表示无奈。
    
    C罗缺点进球运,下半时开场不久客队门将萨利扑传中球脱手,致命失误堪比欧冠决赛的卡里乌斯,C罗机敏一捅,居然无巧不巧击中倒地的萨利身体,错过必进球良机。两分钟后C罗禁区左肋又获单刀良机,只是似传似射偏出远角,不久后C罗凌空侧钩打门,又没踢正。
    
    国际赛事C罗已斩获81球,平均144分钟1球,距足坛历史第3人普斯卡什还差3球,不过此役他未缩小与皇马前辈差距,倒是送上国脚生涯第28次助攻——上半时接格雷罗直塞,C罗左翼加速前插后送出高质量传中,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破门,几乎所有队友都涌向C罗,祝贺国家队队长。
    
    此役是C罗第150次为葡萄牙队出战,队史第1,比排二三位的菲戈与纳尼分别多23场与38场。皇马前锋也是足坛第22位出场达150场的传奇,此役是其第90战率队获胜,平美国名将多诺万,足坛历史第7,仅次于121胜的卡西利亚斯,114胜的拉莫斯,100胜的哈维,95胜的哈桑,94胜的图拉姆与伊涅斯塔。
    
    费尔南多-桑托斯未让C罗打满全场,保留体能准备世界杯首战,对垒西班牙的伊比利亚德比,将直接左右小组排名。过去4场对决斗牛士,C罗从未进球,4战2胜1平1负,他能打破球荒吗?若能进球,将是C罗第4届世界杯破门,追平贝利、克洛泽与乌韦-席勒保持的历史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C罗梅开二度 巴黎标价8000万
2 葡媒曝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 老佛爷许诺加薪未兑现
3 希望内马尔回归巴萨 真不希望他转会皇马!
4 曝马竞已写好年薪2300万合同 格里兹曼随时可签字
5 抗病魔斗士回归!昔日名将重返巴萨担任重要职务
6 佩莱格里尼爆料执教皇马故事
7 西班牙首相为伊涅斯塔颁十字勋章
8 梅西因何与山羊合影?山羊意为“史上最佳”
9 发布会变招聘会?登贝莱喊格里兹曼快来巴萨
10 功勋队长足协高管与劳尔古蒂争岗
11 卫报克罗地亚阵容分析首发 克拉马里奇或成亮点
12 2022世界杯扩军至48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13 从未想过离开巴萨 与梅西做队友很快乐
14 巴萨铁塔5亿欧元买断条款 巴萨主席:没有人能带走他
15 皇马五大主力公开招揽内马尔 只有C罗一言不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