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米诺:尊重主帅的选择 需要我时会尽全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内马尔伤愈复出后,巴西主帅蒂特一直在演练“威廉+热苏斯+内马尔”三叉戟,原本可打边路的库蒂尼奥都被置于进攻型中场的位置,在利物浦打假9号的菲尔米诺被挤到替补席。但菲尔米诺并不灰心,他表示:“尊重蒂特的选择!”
    
    昨晚结束的巴西vs克罗地亚一战,菲尔米诺未能先发登场,巴西主帅蒂特选择威廉、热苏斯和库蒂尼奥打先发三叉戟,内马尔和菲尔米诺均替补登场。但因为在安菲尔德打比赛,当菲尔米诺替换热苏斯上场时,安菲尔德的球迷给予利物浦前锋最狂热的欢呼。
    
    菲尔米诺也不负众望,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他接卡塞米罗妙传,右脚挑射建功。赛后接受采访时,菲尔米诺并没有抱怨蒂特让其打替补:“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帮助国家队,无论蒂特选择我还是热苏斯,我都100%尊重蒂特的选择。”
    
    “当球队需要我时,我就会登场比赛,尽我所能最大限度帮助球队。”巴西队内目前形成良性竞争,先发打9号位的曼城前锋热苏斯说:“我和菲尔米诺之间的竞争,对我、对他、对巴西队来说都是好事。他想上场比赛,这促使我也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
    
    巴西队在世界杯前还有一场热身赛,北京时间6月10日晚22:00,他们将迎战奥地利队,随后他们将飞赴俄罗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2:00,巴西队将迎战世界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瑞士,之后将迎接哥斯达黎加和塞尔维亚的挑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洛佩特吉:科斯塔很快会进球 丢球与2名临时后卫无关
2 索斯盖特警告三狮国脚别假摔 球队需要纪律与平衡
3 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1-1瑞士 新星建功R罗破门
4 纳英戈兰:很多球员不敢宣布出柜 无缘世界杯非技术原因
5 世界第6名下无虚 失核瑞士平强敌斗牛士 2年16战13胜
6 拉什福德:我们已吸取欧洲杯教训 三狮将证明自己
7 西班牙19场不败全球最佳 主力敲定?顽疾未除
8 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9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10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11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12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13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14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15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