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1-1瑞士 新星建功R罗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西班牙主场1-1战平瑞士,近4战3场战平。奥德里奥索拉远射打入处子球,德赫亚失误送礼,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为客队扳平,纳乔补时中柱。
    
    比赛亮点
    
    西班牙连续19场各项赛事进球,打入60球,也是1951年连续20战进球后的最佳纪录。洛佩特吉执教前19战不败,队史第2,仅次于阿拉贡内斯25场不败。
    奥德里奥索拉国脚生涯首球,也是21世纪第3位为西班牙进球的皇家社会球员。西班牙近6战皇社球员斩获2球,仅次于皇马球员的6球。
    伊涅斯塔追平苏比萨雷塔,并列队史出场榜第4,仅次于167战的卡西利亚斯,150战的拉莫斯与133战的哈维。
      图
    精彩回顾
    
    西班牙史上曾19次与瑞士交锋,15胜3平1负,不过最近一战却恰好告负,2010世界杯揭幕战0-1不敌对手。迭戈-科斯塔与阿斯帕斯领衔锋线,皮克德赫亚坐镇后防,布斯克茨卡瓦哈尔缺席,沙奇里领衔瑞士首发,核心扎卡因伤缺席。
    
    第8分钟,塞费罗维奇接队友斜传,禁区内不停球直接推射,德赫亚侧扑将球挡下,边裁判定越位在先。
    
    第21分钟,阿尔瓦左路长传,迭戈-科斯塔头球摆渡,席尔瓦禁区左肋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利希施泰纳右翼突破传中,皮克头球解围没顶正,哲马伊利禁区左肋侧身凌空扫射打偏。
    
    第29分钟,席尔瓦突入禁区左肋传球被利希施泰纳封堵,席尔瓦再将球挑回禁区前,奥德里奥索拉凌空弹射,球弹地后直挂球门左下角入网,1-0。
    
    第40分钟,科克左路角球传中,迭戈-科斯塔飞身鱼跃冲顶顶偏。第45分钟,科克分球,伊涅斯塔左翼盘过对手后突入禁区左肋,内切后低射,门将佐默将球封出近角。
    
    第51分钟,席尔瓦传中被阿坎吉解围,科克远射,扎卡里亚将球挡下。第53分钟,席尔瓦左翼传中,迭戈-科斯塔回敲,伊涅斯塔弧顶处低射,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9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翼突破传中,阿尔瓦禁区远点包抄打门偏出。
    
    第62分钟,扎卡里亚分球,恩博洛禁区前斜传,利希施泰纳禁区右肋兜射,德赫亚飞身扑救出现失误将球留在门前,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门线前补射破门,1-1。
    
    两队连续换人,第82分钟,纳乔横敲,卢卡斯-巴斯克斯带球内切,巧妙脚后跟挑球输送,禁区右肋罗德里戈小角度推射,被门将佐默封出。
    
    第86分钟,阿森西奥分球,蒙雷亚尔左翼传中,蒂亚戈小禁区前头球冲顶偏出。第91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横敲,纳乔大禁区线内兜射击中门柱。1分钟后,科克左路角球传中,纳乔甩头冲顶偏出。
    
    数据统计
    
    西班牙全场控球率达65%,射门18比5领先,各项统计基本均占优,不过射正仅5次,进攻效率欠佳,反观客队2次射正就打入1球。
    
    出场阵容
    
    西班牙(4231):1-德赫亚/18-阿尔巴、14-阿斯皮利奎塔、3-皮克、12-奥德里奥索拉(70'4-纳乔-蒙雷亚尔)/10-蒂亚戈、8-科克/6-伊涅斯塔(55'7-萨乌尔)、21-大卫-席尔瓦(60'20-阿森西奥)、17-阿斯帕斯(46'11-巴斯克斯)/19-迭戈-科斯塔(60'9-罗德里戈)
    
    瑞士(4231):1-索默/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8'3-穆班杰)、5-阿坎季、22-法比安-舍尔(46'20-约翰-朱鲁)、2-利希施泰纳(63'6-迈克尔-朗)/11-贝赫拉米(63'19-迪米斯)、17-扎卡里亚/14-史蒂文-祖博、15-哲马伊利(46'19-德尔米奇)、23-沙奇里/9-塞费罗维奇(46'7-恩博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纳英戈兰:很多球员不敢宣布出柜 无缘世界杯非技术原因
2 世界第6名下无虚 失核瑞士平强敌斗牛士 2年16战13胜
3 拉什福德:我们已吸取欧洲杯教训 三狮将证明自己
4 西班牙19场不败全球最佳 主力敲定?顽疾未除
5 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6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7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8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9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10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11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12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13 罗马宣布西班牙铁卫零身价加盟 双方签约3年
14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国米尤文正谈判
15 尤文8000万欧求购中场 拉齐奥:他们买不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