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日,尼日利亚在今日凌晨与英格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而在这场友谊赛后,尼日利亚也最终公布了球队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来自中超的两名球员米克尔以及伊哈洛入围。
    
    尼日利亚在世预赛中一共踢了8场比赛,5胜3平保持不败,尤其是在小组赛中,面对着强大的对手6场比赛4胜2平提前出线,应该说尼日利亚展现了自己的强大实力。此前,尼日利亚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初选名单,而在5月底时缩减到25人。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与英格兰的友谊赛后,尼日利亚也公布了最终的23人名单。
    
    这一名单中有三名门将、八名后卫、六名中场以及六名前锋。让中国球迷欣喜的是两名中超球员米克尔以及伊哈洛的成功入围。除了两人外,一些在豪门球队效力的球星也颇引人关注,比如在切尔西踢球的摩西以及在阿森纳踢球的伊沃比。
    
    尼日利亚在本届世界杯中分在了D组,三个对手分别是冰岛、克罗地亚和阿根廷。在这个小组中,阿根廷实力最强,应该已经预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而尼日利亚需要与冰岛以及克罗地亚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尼日利亚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埃曾瓦(安耶巴)、阿克佩伊(茨普帕联)、乌佐霍(拉科鲁尼亚)
    
    后卫:埃孔(布尔萨体育)、巴洛贡(美因茨/布莱顿)、奥梅罗(卡斯帕萨)、伊多武(阿姆卡尔)、阿瓦泽姆(南特)、谢胡(布尔萨体育)、埃切吉莱(色格拉布鲁日)、埃布埃希(海牙/本菲卡)
    
    中场:米克尔(天津泰达)、奥纳齐(特拉布宗体育)、奥古(贝尔谢巴工人)、恩迪迪(莱斯特城)、埃特博(拉斯帕尔马斯)、奥比(都灵)
    
    前锋:伊哈洛(长春亚泰)、穆萨(莫斯科中央陆军)、摩西(切尔西)、伊沃比(阿森纳)、伊希纳乔(莱斯特城)、恩万科沃(克罗托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2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3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4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5 罗马宣布西班牙铁卫零身价加盟 双方签约3年
6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国米尤文正谈判
7 尤文8000万欧求购中场 拉齐奥:他们买不起
8 马特拉齐:2022中国携手意大利进世界杯
9 布冯与巴黎圣日耳曼敲定2年合同
10 罗马不想卖掉阿利松 防红军挖角
11 切尔西1.1亿买断伊卡尔迪 同尤文争夺
12 寻魔笛哈维接班人 6500万争购尤文核心
13 国米截胡米兰?蓝黑军3000万签德佩
14 尤文已铁心清洗伊瓜因 或引六顶级中锋互换东家
15 尤文图斯再追朝鲜前锋 400万欧求购失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