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比赛看点
    
    落难豪门对决:两大豪门都无缘2018世界杯,此前两队的热身赛多是陪世界杯参赛队热身,国脚们难免会因为黯然神伤,而在比赛时心情复杂,束手束脚。此战两支落难豪门对决,形势会有所不同,两队都希望用不错的战绩开启疗伤周期。荷兰队主帅罗纳德-科曼、意大利主帅曼奇尼,都是2018年才接手废墟中的祖国球队,都需要用胜利来树立球队自信,他们能否用击败对方的方式来巩固威信?
    
    荷兰欲破十年魔咒:就风格来看,意大利算是荷兰的苦主,两队过去20次交锋,荷兰队仅仅赢得过3场。自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荷兰队3-0击败意大利之后,过去十年两队交锋4次,意大利队2胜2平保持不败,荷兰队能否打破十年不胜意大利的魔咒?
    
    新星对决:因为两队都处于重建周期,因此大批使用新人将是两队主帅的诉求。意大利队内,1994年的卡尔达拉、卢加尼、贝拉尔迪,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1996年的佩莱格里尼,1997年的曼德拉戈拉、费德里科-基耶萨等人,都可能被委以重任。荷兰队方面不遑多让,1994年的孔戈洛、哈特博尔、德佩,1995年的阿克、韦尔纳,1997年的范德比克,1999年的德里赫特等人,也都希望出彩。新星对决,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曼奇尼:“能否提前透露一下首发?阵型肯定是433,若日尼奥会打中场,维尔迪能打前锋身后的位置,他有质量、级别和技术。”
    
    罗纳德-科曼:“上一场(打平斯洛伐克)我们犯了错误,展示了很少的侵略性,无法带给对手更大的压力,我希望与意大利的比赛我们能有很大的改观。”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意大利天空台)
    
    意大利(4-3-3):佩林/萨帕科斯塔、卡尔达拉、罗马尼奥利、克里西托/克里斯坦特、若日尼奥、博纳文图拉/维尔迪、贝罗蒂、因西涅
    
    荷兰(5-3-2):佐特/哈特博尔、孔戈洛、范迪克、德里赫特、范安尔霍特/维纳杜姆、斯特罗曼、范德比克/德佩、瑞恩-巴贝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2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3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4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5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6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7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8 罗马宣布西班牙铁卫零身价加盟 双方签约3年
9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国米尤文正谈判
10 尤文8000万欧求购中场 拉齐奥:他们买不起
11 马特拉齐:2022中国携手意大利进世界杯
12 布冯与巴黎圣日耳曼敲定2年合同
13 罗马不想卖掉阿利松 防红军挖角
14 切尔西1.1亿买断伊卡尔迪 同尤文争夺
15 寻魔笛哈维接班人 6500万争购尤文核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