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科斯塔很快会进球 丢球与2名临时后卫无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西班牙队在2018年世界杯前的一场友谊赛中与瑞士1-1战平,赛后西班牙队主教练洛佩特吉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赛后并没有举办正式的新闻发布,各媒体记者们直接在混合区联合采访了洛佩特吉。第一个问题,请洛佩特吉谈谈对这场平局的看法。洛佩特吉表示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有一些问题,但成果也不少。
    
    客套之后,进入对答。TV3记者首先提问,现场球迷热烈欢呼伊涅斯塔的名字,他是否是西班牙队不可或缺的人物?洛佩特吉回答道:“我也听到了球迷们的欢呼声,这说明伊涅斯塔在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得到所有人认可。最重要的是他在比赛里的表现,正如你们所见,他是我们这支球队最出色的球员,世界杯上他一定会带领我们收获更多东西。”
    
    第二个问题就比较尖锐了,为什么领先后被扳平?洛佩特吉说道:“我们球队做了很多正确的事。之所以到手的胜利丢了,是因为局部时段表现很坏。但我们在细节、节奏和连续性方面做得比瑞士要好。等到世界杯开始后,我认为我们一定会表现更好。在对阵瑞士时,我们曾经犯过更严重的错。”洛佩特吉指的应该是南非世界杯西班牙0-1瑞士。
    
    《马卡报》记者提问,请洛佩特吉谈谈球队的优势和劣势。洛佩特吉回答道:“我很高兴我的球员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一直是主动寻找机会的球队,大部分时间保持在高水平。如果说有什么不好的内容,这就是向对手施压不够多,接下来我们需要改进,但我们不能忽视球员们的优点。”
    
    本场首发右后卫是奥德里奥索拉,他顶替了受伤的卡瓦哈尔。洛佩特吉应记者要求点评道:“他今天踢右后卫的表现挺不错。另外阿兹皮利奎塔今天踢中卫也很有自信。我们的那个丢球不能怪后卫。”
    
    一位记者问,科斯塔又没进球,他是否太沉寂了?洛佩特吉回答道:“这是你的看法,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不认为他的进球感觉很差。我相信他很快会为我们带来快乐。”
    
    另一位记者问,这场你是想考察前锋吗?洛佩特吉回答道:“我们有好几名前锋,罗德里格和科斯塔都可以出场。选择谁,是一件艰难和复杂的事情。我认为我们会不断改进。”
    
    蒂亚戈首发司职中场,洛佩特吉点评道:“蒂亚戈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对于我们球队的重要性很明显。布斯克茨今天没出场是因为身体有一点点不舒服,我们可不想在这场比赛里冒险犯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菲尔米诺:尊重主帅的选择 需要我时会尽全力
2 索斯盖特警告三狮国脚别假摔 球队需要纪律与平衡
3 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1-1瑞士 新星建功R罗破门
4 纳英戈兰:很多球员不敢宣布出柜 无缘世界杯非技术原因
5 世界第6名下无虚 失核瑞士平强敌斗牛士 2年16战13胜
6 拉什福德:我们已吸取欧洲杯教训 三狮将证明自己
7 西班牙19场不败全球最佳 主力敲定?顽疾未除
8 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9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10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11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12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13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14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15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