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警告三狮国脚别假摔 球队需要纪律与平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 2018世界杯即将开打,日前,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警告英格兰国脚们注意不要因为假摔和危险铲球而被处罚,因为VAR技术将会让这些丑陋行为一览无遗。与此同时,《邮报》也确信皮克福德已经成为了三狮头号门将。
    
    在上周六英格兰击败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斯特林就因为假摔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而在3月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飞铲对手的阿什利-扬则幸运地逃过了一张红牌。不过,本届世界杯将会应用VAR技术,大部分犯规都将很难逃过法眼。
    
    索斯盖特说:“我们跟所有球员都谈过这件事,我们不能在场上失去理智,但如果我们认为可以,那就完了。我们必须在场上每个角落保持警惕。我们还没有100%确定应该怎么做,因为我们还没有详细分析过,但我们已经说过,最近比赛中出现的铲球都不应该再出现,那也许会是一张黄牌或者红牌,那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他们都知道后果,因为在大赛中,这些将会影响到最后的结果,例如齐达内的头顶,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在现在的情况下,那会迅速被处罚。”
    
    IFAB(国际足球联合会)已经确认,VAR技术将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应用,如果出现红牌情况,将会反复回看录像,也会随时回看一些重大错判漏判。现在索斯盖特正在等待国际足联有关VAR的使用指引,但英格兰主帅却不想责怪斯特林因为假摔而染黄,特别是前段时间因为他身上的枪支纹身曝光而陷入巨大的争议后。
    
    索斯盖特说:“我知道我在那个故事后让他上场有很大的风险,但我依然想让他上场,希望他继续踢比赛,让他可以尽快重返正轨。足球世界并非只有黑与白,我们想要这个团队有最好的备战,让球员们感到自己被保护是重要的。我们也需要纪律和平衡,我也曾是一名球员,我知道当事情出现改变,我们必须确保每个球员都不掉队。”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披露,在本周四英格兰vs哥斯达黎加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利物浦后卫阿诺德有望迎来他的英格兰处子秀,索斯盖特希望这名19岁的小将在世界杯前得到锻炼机会,虽然现在特里皮尔仍将是英格兰的主力右翼卫,这名热刺球星在上周六对尼日利亚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邮报》还分析指出,在对突尼斯的小组赛中,索斯盖特将会派出与对尼日利亚时非常类似的首发名单,卡希尔的进球能力将会让他保持一席主力位置,在防守中场位置上,戴尔和亨德森将会争夺一席主力位置,毕竟对手较弱,但在对比利时时,他们有可能同时上场。
    
    门将位置上,皮克福德有望在小组赛首战突尼斯时首发出场,因为他已经击败了布特兰德成为三狮N01,在上周六对尼日利亚时,皮克福德就已经是1号门将,他的控球和传球正是索斯盖特想要的。皮克福德说:“有竞争对我和其他门将来说都是好事,我们非常努力训练,我们必须首先确保进入大名单,因为英格兰有许多优秀门将。”
    
    “当你进入大名单,你必须更加努力训练,我总是抓住我的机会,在足球世界,你通常只有一次机会。你必须要抓住机会,我在场上感受不到任何压力,我可以在后防线上自如表现,一点都不紧张。”
    
    皮克福德表示,他不知道在最后一场对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他是否可以首发。此前,皮克福德一共为三狮出场3场,只丢1球不过却保持不败。而另外两名英格兰门将布特兰德和波普也一共只为三狮出战了7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热身赛西班牙1-1瑞士 新星建功R罗破门
2 纳英戈兰:很多球员不敢宣布出柜 无缘世界杯非技术原因
3 世界第6名下无虚 失核瑞士平强敌斗牛士 2年16战13胜
4 拉什福德:我们已吸取欧洲杯教训 三狮将证明自己
5 西班牙19场不败全球最佳 主力敲定?顽疾未除
6 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7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8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9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10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11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12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13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14 罗马宣布西班牙铁卫零身价加盟 双方签约3年
15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国米尤文正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