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很多球员不敢宣布出柜 无缘世界杯非技术原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落选2018年世界杯比利时队23人名单的比利时国脚纳英戈兰,在参加比利时电视台的Gert Late Night谈话节目时,表达了具有争议内容的言语。
    
    首先,主持人的开场白这样说道:“我们知道纳英戈兰是一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是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很多人相信这是因为他在场外的表现导致。下面我们把球迷们的想法,逐一来问问他。”
    
    主持人问纳英戈兰,你是否是一个忠于爱情的人。纳英戈兰这样回答道:“我知道外界是怎么说我的,但我不在乎。我去一个派对,立刻就有5个女人主动接近我,有时这种事你很难拒绝她们。我是已婚人士,我不会说自己是个天使,重要的是这种事情没有走漏风声。”
    
    主持人接着问,有人说你是同性恋?纳英戈兰回答道:“我对这种说法并不意外,很多人就是这样乱说。当然了,我知道足球圈很多球员是同性恋,他们之所以不宣布自己出柜,是因为他们对此害羞,而且他们知道一旦宣布出柜,他们的职业生涯就完蛋了。这种事情更衣室里也很难讨论。足球是一个被众多美女包围的运动,不是被同性恋包围。”
    
    接下来,记者问,有人说你无缘世界杯是因为技术原因。纳英戈兰回答道:“我不认为我被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是单纯因为技术原因,我在意甲和欧冠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不会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国家队。国家队的人事关系非常复杂。我想,我的情况可以成为将来年轻人们的一个具有教学意义的例子,我可以给他们当老师。”
    
    记者问道,将来你是否打算当教练。纳英戈兰否定道:“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足球圈,我也不想成为一名教练组的技术人员或担任教练,我不想跟足球有任何关联。”
    
    最后,记者问,你退役后打算做什么。纳英戈兰说道:“我现在在罗马筹备开一家服装店,我希望我的店成为全罗马最好的服装店之一,店里面还有一个酒吧,计划在今年7月开张,现在正忙着做准备工作。”
    
    另外,坊间传闻纳英戈兰因为吸烟而被比利时主教练嫌弃,但是这次节目没有提及这个内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第6名下无虚 失核瑞士平强敌斗牛士 2年16战13胜
2 拉什福德:我们已吸取欧洲杯教训 三狮将证明自己
3 西班牙19场不败全球最佳 主力敲定?顽疾未除
4 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5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6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7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8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9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10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11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12 罗马宣布西班牙铁卫零身价加盟 双方签约3年
13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国米尤文正谈判
14 尤文8000万欧求购中场 拉齐奥:他们买不起
15 马特拉齐:2022中国携手意大利进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