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6名下无虚 失核瑞士平强敌斗牛士 2年16战13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1: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瑞士客场战平西班牙,近2年21战仅1负,还是在中场核心扎卡缺席的情况下战平强敌。瑞士8年内两战斗牛士1胜1平,能升至世界第6高位的球队,果然得有两把刷子。
    
    目前瑞士世界排名第6,西班牙第8,两队战平似乎再合理不过,可赛前西媒压根没把瑞士当回事,主队今年3月屠了阿根廷一个6-1,还能赢不了区区瑞士?全队身价足坛数一数二的黄金军团,能奈何不得只有3人效力五大联赛豪门的球队?只有洛佩特吉赛前提到十字军不好啃,结果德甲军团武装的客队还真带走平局,让斗牛士在主场进行的第300场国际赛事中,未能用胜利为世界杯祭旗。2010世界杯揭幕战瑞士曾1-0力克最后的冠军队西班牙,时隔8年依然还能在客场全身而退。
    
    瑞士就像他们举世闻名的钟表一样,踢得精密而严肃,哪怕中场核心扎卡因伤缺席,他们也按部就班打自己的比赛,坚持快速传递走两翼反击,坚持打向西班牙防线身后,防守坚韧顽强,不似性格脆弱的阿根廷那样容易一溃千里(连续被西班牙尼日利亚痛击)。尽管瑞士有许多缺陷,比如中锋塞费罗维奇进球效率偏低,沙奇里离开拜仁后状态每况愈下,阿坎吉与舍尔均是失误偏多的中卫,利希施泰纳近两年也明显老化,不过注重团队精神的他们风格硬朗,擅打恶战,无论是西班牙还是欧洲杯时的法国,都拿不准对手的七寸。
    
    瑞士阵中有众多移民后裔,不过他们的风格则与德甲球队一样,严谨专注,重视团队作战,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他们曾连续6场零封对手。面对任何强队,彼德科维奇的球队都是一块硬骨头,这也解释了为何瑞士近2年21战,仅败给葡萄牙一场(欧洲杯点球大战负波兰记为平局),近16战更是拿下13胜。能攀升至世界排名第6,十字军依靠的可不仅是精确编排赛程(波兰就靠预选赛高胜率与少打友谊赛避免掉积分,拿下世界杯种子队身份),也同样是其基本实力的体现。
    
    瑞士不似威尔士般拥有超级巨星贝尔,可也不像红龙那样阵容有明显缺陷短板,三线均有强将压阵,包括扎卡在内没有谁是不可取代的,甚至门将位置都有佐默与比尔基的双保险,阿坎吉与恩博洛的成长也令未来后继有人。阵容实力相对均衡,自是吸纳众多移民球员的结果,与德国一样,是瑞士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近14年两大洲际大赛该队只错过一届(2012)欧洲杯。世界杯小组赛瑞士恐难撼动强大的巴西,可压倒今不如昔的塞尔维亚与哥斯达黎加,近4届世界杯中第3次小组出线,胜算不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什福德:我们已吸取欧洲杯教训 三狮将证明自己
2 西班牙19场不败全球最佳 主力敲定?顽疾未除
3 意大利vs荷兰前瞻:失意豪门对决 两国新星团战
4 本田圭佑:日本世界杯有夺冠可能性 但是概率低于1%
5 丹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埃里克森领衔 本特纳因伤落选
6 沙特公布23人世界杯最终名单 西甲边锋领衔
7 尼日利亚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超两将领衔
8 曼城因何钟情若日尼奥 完美适配瓜帅体系
9 蒋立章:克雷斯波助我入主帕尔马
10 卢卡雷利:我随帕尔马死去 又随它重生
11 罗马宣布西班牙铁卫零身价加盟 双方签约3年
12 伊卡尔迪与伊瓜因互换东家?国米尤文正谈判
13 尤文8000万欧求购中场 拉齐奥:他们买不起
14 马特拉齐:2022中国携手意大利进世界杯
15 布冯与巴黎圣日耳曼敲定2年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