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要求皇马为其支付逃税案罚款遭拒或离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C罗逃税案已经持续发酵了近一年,近日英国媒体援引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表示C罗愿意支付罚款来息事宁人,但他希望俱乐部能承担这笔高达3000万欧元的罚款,而俱乐部方面已经拒绝。英媒分析,此事件让C罗再次萌生离开皇马的打算。
    
    C罗“逃税案”还需要追溯到2017年的6月,当时马德里检察官向C罗提起了正式诉讼,控告C罗涉嫌逃税,逃税金额高达1470万欧元。后来多家西班牙媒体进行报道,C罗所被控告的逃税1470万欧元是在2011年到2014年期间累计 而算的。其中,2011年C罗涉嫌逃税139万欧元,2012年的金额为166万欧元,2013年为320万欧元,2014年则为850万欧元。
    
    而在C罗之前,梅西也因相同的罪名被西班牙最高法院判处21个月监禁,不过因为刑期不满两年,梅西可以补觉税款及罚款来避免牢狱之灾。值得一提的是,C罗逃税款额甚至要高于梅西,这就意味着C罗逃税案如果一经查实,那么很有可能被判的刑期超过两年,那么他就无法避免牢狱之灾。不过,后来据西班牙税务专家解读,C罗虽然有逃税现象,但他在2015年报税之时补交了一部分税款,C罗此举属于主动查询纳税记录并且补交税款,所以也只需要补觉剩余税款即可,并不用承担刑事责任。
    
    据悉,C罗目前所欠税款以及罚款合计高达3000万欧元(2640万英镑)。C罗和西班牙有关部门都希望此事件能尽快解决,而C罗本人更是希望此事能在世界杯开赛前就能解决。据悉,C罗目前正在和皇家马德里商讨新的合同,但他希望俱乐部能为他支付这3000万欧元的罚款。不过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方面已经拒绝了C罗的要求,那么意味着C罗和俱乐部的新合同将会暂时搁浅。而英媒报道,C罗因此感到很不开心,再次有了离开皇家马德里的想法。
    
    而早在一年前,C罗刚被曝出逃税案时,当时不少媒体就报道C罗想要离开皇马,因为他认为俱乐部在此事件上没有给他更多的支持,虽然俱乐部方面声称力挺C罗,但没有做出实质意义上的帮助,这让他非常失望。另外,当时西班牙的环境让C罗感到受到了迫害,让他有了离开西班牙的打算。
    
    不过最终C罗选择留在皇马继续效力,并且带领球队再次打进了欧冠决赛。但本赛季即将结束,包括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内的媒体再次报道C罗有意离开皇马,而逃税案风波就是其中一个因素。首先,最近媒体争相报道皇马想要签下内马尔来替代C罗,之前也有报道莱万多夫斯基也是替代人选之一,这些报道让C罗恼怒,因为葡萄牙人保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并且带领球队打进欧冠,但球队总是在想着找到他的替代者,这让C罗觉得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其次,C罗的收入和梅西、内马尔相比有所差距,目前C罗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而内马尔的为3500万欧元,梅西的年薪则更高,C罗方面一直希望俱乐部能给涨薪,但一直没有得到更好的解决。而近日C罗要求俱乐部替他支付3000万欧元的罚款被俱乐部拒绝,这让C罗非常不满。本赛季即将结束,皇马还有最重要的欧冠决赛将进行,之后C罗将和俱乐部有个更深入商谈,届时再做打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曝皇马有意出售贝尔 身价已严重缩水
2 曝中国举办首届新世俱杯 2021年皇马巴萨来华争冠
3 布教授要求涨薪 曼城巴黎都盯着呢
4 格子加盟或导致苏牙离队 放走他会导致严重后果
5 喉舌曝巴萨第二签 3500万敲定塞维后卫
6 指环王的魅力无边 名哨:劳尔很懂得帮助裁判
7 最后一次努力!曝马竞将开超2000万年薪挽留格子
8 旋风孝子C罗:那个深爱着母亲的人生赢家
9 15年最大惨案 上次1-5梅西还在巴萨二队
10 梅西轮休巴萨就出大事 四星连珠=自毁长城?
11 不败金身告破!巴帅不后悔轮休梅西
12 贝尔脚踩筋斗云斩两神球 欧冠决赛首发出战?
13 皇马决赛军演模拟战利物浦 连灌6球仍藏N疑问
14 人手充足是幸福的烦恼 期待和内马尔踢球
15 诡异! 或许罗马自己都觉得翻盘像梦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