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加盟或导致苏牙离队 放走他会导致严重后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班牙媒体《don balon》披露,随着格里兹曼加盟的巴塞罗那的可能性逐渐增大,苏亚雷斯在巴萨的未来也存在着一定的变数。
    
    不久之前,苏亚雷斯在一档节目中一不小心透露了格里兹曼即将确定加盟的巴萨的消息。但是,值得苏牙注意的是,法国新星很有可能会替代他在队内的位置。并且,苏牙个人也认为他在巴萨队中并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
    
    苏亚雷斯来到巴萨已经4个赛季,本赛季他依旧有突出的表现,力助巴萨夺得国内赛事双冠王。在西甲联赛的射手榜中,苏亚雷斯仅次于他的队友梅西,并且以25球的成绩和皇马头牌C罗并列排在第二的位置上。苏亚雷斯在巴萨队内的战术地位同样重要,并且他总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贡献进球。
    
    可是连续两个赛季折戟于欧冠的1/4决赛当中,巴萨的高层或许并不满意当前球队的进攻群。登贝莱和库蒂尼奥的加盟并没有使巴萨的引援脚步停止,他们依旧在寻找类似于格里兹曼这样的超级前锋。苏亚雷斯似乎总是在位置被替代的担忧中度过。
    
    苏亚雷斯若真的离开巴萨,在欧洲足坛并不缺少豪门列强的追逐。近期,来自意甲的几支豪门球队都对前利物浦锋霸产生了兴趣,这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如果国米的当家前锋伊卡尔迪确定离队的话,苏亚雷斯就是最好的替代者。本周末,国际米兰将会进行竞争欧冠资格的生死战,如果顺利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这无疑会在苏亚雷斯的引进问题上提升更大的可能性。
    
    在巴萨队中,梅西完全清楚苏亚雷斯和高层的紧张关系。同时,媒体越来越多地开始对苏牙在巴萨的未来产生猜忌。巴萨球王近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梅西表示,苏亚雷斯的作用极为关键,出售巴萨9号可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在巴萨队中,苏亚雷斯与梅西经常打出精妙配合,在私下,苏亚雷斯也是梅西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喉舌曝巴萨第二签 3500万敲定塞维后卫
2 指环王的魅力无边 名哨:劳尔很懂得帮助裁判
3 最后一次努力!曝马竞将开超2000万年薪挽留格子
4 旋风孝子C罗:那个深爱着母亲的人生赢家
5 15年最大惨案 上次1-5梅西还在巴萨二队
6 梅西轮休巴萨就出大事 四星连珠=自毁长城?
7 不败金身告破!巴帅不后悔轮休梅西
8 贝尔脚踩筋斗云斩两神球 欧冠决赛首发出战?
9 皇马决赛军演模拟战利物浦 连灌6球仍藏N疑问
10 人手充足是幸福的烦恼 期待和内马尔踢球
11 诡异! 或许罗马自己都觉得翻盘像梦境
12 巴萨主力11人7个30+ 梦二梦三平均年龄27岁
13 皮克和皇马双星亲热看网球 央视女解说误认做劳尔
14 布斯克茨要求加薪至税后1400万 不给就去英超
15 3点让马塞洛成皇马最重要一环:自信爆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