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有意出售贝尔 身价已严重缩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本赛季即将结束,各队都开始了转会窗的引援筹备工作,而近期内马尔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报道不绝于耳,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他们撰文分析了目前内马尔和贝尔的身价情况,并表示卖掉贝尔对于签下内马尔是非常重要的。
    
    近日,关于内马尔今夏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报道甚嚣尘上,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虽然巴黎圣日耳曼方面不断辟谣,但仍然阻止不了传闻的争相报道,包括罗纳尔多在内的一众名宿也都表示内马尔加盟皇马是正确的选择。不过,巴黎圣日耳曼去年夏天为内马尔支付了高额的解约金才将他带到法甲,如果皇家马德里真的想得到内马尔,高昂的转会费将是不可避免的问题。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就撰文分析了内马尔转会的可操作性,文章分析内马尔转会皇家马德里最大的限制因素便是转会费,那么就需要卖掉队里现有的球员来腾出资金,该媒体表示皇马方面有意卖掉贝尔。《阿斯报》表示,目前内马尔的转会费甚至高达3亿欧元,这使得皇马不得不卖掉队内身价偏高的队员,贝尔是最合适的一个。但是贝尔目前的市场价估计在7000万欧元左右,也就是说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将超过4个贝尔的总和。
    
    据悉,目前贝尔的情况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一大问题,那就是贝尔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使得他的身价严重缩水,当时皇马为引进他花了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但现如今贝尔只值7000万欧元,缩水了大概3000万欧元左右。尽管贝尔最近几场状态回升明显,甚至有可能首发出战与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但近几个赛季的不稳定让贝尔在转会市场缺少对他感兴趣的下家。
    
    西媒称贝尔已经不是皇家马德里队内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了,并且就转会市场的预估价来看,贝尔的身价甚至已经不如阿森西奥和伊斯科,这两名球员的身价能达到7500万欧元。但贝尔无法和这两名球员相提并论的是,这二位在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时候并没有这么高的身价。伊斯科是2013年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拉加转会至皇家马德里的,而从马洛卡买下阿森西奥,皇马只花费了500万欧元(有媒体报道只有390万欧元)。可见伊斯科的身价已经翻倍,而阿森西奥的身价则翻了十几倍之多。
    
    在《阿斯报》的文章末尾,他们还援引了数据网站的身价排行榜统计,目前身价前两位是梅西和内马尔,之后分别是姆巴佩、凯恩、C罗,而之后德布劳内、迪巴拉、格里兹曼、库蒂尼奥、阿扎尔的身价都达到了1亿欧元。而贝尔目前预估身价 为7000万欧元,和伊瓜因、桑切斯、奥布拉克的身价相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中国举办首届新世俱杯 2021年皇马巴萨来华争冠
2 布教授要求涨薪 曼城巴黎都盯着呢
3 格子加盟或导致苏牙离队 放走他会导致严重后果
4 喉舌曝巴萨第二签 3500万敲定塞维后卫
5 指环王的魅力无边 名哨:劳尔很懂得帮助裁判
6 最后一次努力!曝马竞将开超2000万年薪挽留格子
7 旋风孝子C罗:那个深爱着母亲的人生赢家
8 15年最大惨案 上次1-5梅西还在巴萨二队
9 梅西轮休巴萨就出大事 四星连珠=自毁长城?
10 不败金身告破!巴帅不后悔轮休梅西
11 贝尔脚踩筋斗云斩两神球 欧冠决赛首发出战?
12 皇马决赛军演模拟战利物浦 连灌6球仍藏N疑问
13 人手充足是幸福的烦恼 期待和内马尔踢球
14 诡异! 或许罗马自己都觉得翻盘像梦境
15 巴萨主力11人7个30+ 梦二梦三平均年龄27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