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C罗:那个深爱着母亲的人生赢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是当今足坛最好的2个球星之一,他先后赢得过5次金球奖,赢得了无数球迷的心。不过对于C罗来说,他最重视的依旧是自己的家庭,除了儿子迷你罗之外,C罗还深深地爱着自己的母亲。眼下他在巴西新开办的餐馆,就会以自己的母亲多洛蕾斯夫人的名字命名。母子情深,可见一斑。
    
    【妈妈是唯一一个能够管教小C罗的人,她鼓励着小C罗坚持梦想】
    
    C罗出生在马德拉岛首府丰沙尔的一个工人区,在他的童年中没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只有足球。在C罗的世界里,似乎上课就是为了下课,他很难专注于学习。不过他的母亲是那个可以让他留在学校的人,由于多洛雷斯(C罗母亲的名字)是学校的清洁工,因此她可以无时无刻不在监督着儿子的一举一动,让他更好地完成学习。
    
    由于C罗的父亲有酗酒的习惯,并且他似乎并不在意C罗除了踢球之外的其他事情。因此用C罗教父索萨的说法:“在C罗小时候做了坏事之后,也只有他的妈妈可以惩罚他。”C罗似乎总想着能够早点离开学校去享受他的足球游戏:在有斜坡的街道上,去控制住不停滚动的皮球。
    
    对于C罗来说,他在12岁那年离开自己的家乡去到里斯本学习踢球。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家人,独自一人前往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对于年幼的C罗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面对葡萄牙卫视的一档访谈节目时,C罗坦承了自己当初困境:“在那之前我从来没有坐过飞机,当我看到我的母亲在机场哭泣的时候,我也很想哭。离开家人,对于当时我的来说,太难了。”
    
    根据C罗姐姐埃尔玛的回忆,C罗在去到里斯本的最初一段日子里,经历了一段很困难的时光。最初的2年,他非常想念家乡,甚至打电话请求家人将他带回来。当时每个星期,C罗只能给家中打两次电话。为了鼓励儿子坚持,妈妈每月只去看他一次。能够与深爱的母亲见面,这极大地缓解了C罗的不良情绪。母亲给予了他巨大的鼓励,C罗因此变得更加开朗、自信和独立,可以更好地面对孤单与困难。
    
    【妈妈为了支持C罗,成为了一个“足球专家”】
    
    爸爸的酗酒成性让C罗原本幸福的家庭有了不少的变故,这甚至一定程度上让C罗有了一些童年的阴影,他很担心自己的父亲,同时也会更加依赖母亲。在父母离婚之后,C罗的母亲之后来到里斯本定居,对于C罗来说他的生活重新归于稳定。
    
    从儿子很小的时候开始直到现在,母亲和C罗的关系一直非常亲近。每一次当C罗需要进行比赛的时候,母亲多洛雷斯都会尽可能地在场边为儿子加油。慢慢地,多洛雷斯逐渐成为媒体眼中的足球专家。
    
    由于妈妈常年的陪伴与支持,成名之后的C罗不断地表达着对于母亲的深爱和感激之情。有一次,C罗在推特上公告:“我的妈妈是一个勇敢的、伟大的母亲,我非常感激她所做的一切,也万分自豪能成为她的儿子!”
    
    让人感动的是,母亲直到眼下,还在竭尽全力支持儿子的一切。2016年年底的时候,C罗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FIFA官网关于世界足球先生投票的链接。她在链接下补充说道:“请点击这个链接,然后把你的选票投给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非常谢谢!请投我儿子一票!”
    
    关心C罗和他母亲的朋友一定会知道,在社交网络上,C罗母亲几乎所有的内容都是跟C罗或“迷你罗”有关。无论何时何地,你都会感受到一位母亲,对于儿子的真诚感情。
    
    【旋风孝子C罗用行动回报着母亲的爱】
    
    随着自己名声越来越大,C罗为了保证母亲的安全特意为她安排了保镖。用母亲多洛雷斯的话说:“当我去任何的地方,C罗总是会关照我说‘妈妈要保证安全’。不过我从来没有担心过,我感觉自己过得很开心。”
    
    无论是与皇马续约、领取金球奖,C罗选择带在身边的人,一定有他的母亲。他是母亲最大的骄傲,母亲也是他所最在乎的人。在去年的时候,C罗喜得一对龙凤胎,这样一来他就已经有了3个孩子。为此C罗特地早早立下了自己的遗嘱,2.5亿欧元的巨额资产受益人中的第一位就是他的母亲多洛蕾斯,随后是儿子“迷你罗”,以及去年新诞生的龙凤胎宝贝伊娃和马蒂奥,除此之外就再无他人。C罗是一个非常重视家庭的人,谁在他的心中占据重要的位置,其实也是一目了然。
    
    虽然说C罗在绿茵场上声名远播,先后5次夺得金球奖。与此同时,他在商业投资领域也同样有着很高的造诣。我们过去熟悉的,是CR7的品牌服装和球鞋,除此之外还有佩斯塔纳CR7连锁酒店和与美国Crunch Fitness品牌合开的CR7健身房。这一次,C罗为了让妈妈开心,特地选择在巴西开办餐厅。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餐厅将会是以其母亲多洛蕾斯的名字来命名。这家开在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山区小城格拉玛多的餐馆,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开业。
    
    这家开在巴西的多洛蕾斯夫人餐馆,主打的就是葡萄牙菜,尤其是多洛蕾斯夫人自创的菜品。值得一提的是,从小将C罗照料长大的多洛蕾斯夫人在做菜方面很有天赋。早在2017年4月的时候,她就跟自己的二女儿卡蒂娅-阿韦罗一起,出版了一本名叫《我亲爱母亲的菜肴》的菜谱。根据多洛蕾斯夫人之前透露的消息,C罗最喜欢吃她做的布拉斯式鳕鱼。在这之后,这道菜肴很快走红,成为了粉丝们的最爱。
    
    【篇尾语】:
    
    母爱是天涯游子们的归宿所在,它伴随儿女生活中丝丝缕缕、绵绵不绝。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因为母爱的融入才有了努力的动力。
    
    在每一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母亲节,在这样的一个特殊日子,请为爱你的妈妈送上自己的关怀,献上一份心爱的礼物。请不要羞涩,大声地告诉她:“妈妈,我爱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5年最大惨案 上次1-5梅西还在巴萨二队
2 梅西轮休巴萨就出大事 四星连珠=自毁长城?
3 不败金身告破!巴帅不后悔轮休梅西
4 贝尔脚踩筋斗云斩两神球 欧冠决赛首发出战?
5 皇马决赛军演模拟战利物浦 连灌6球仍藏N疑问
6 人手充足是幸福的烦恼 期待和内马尔踢球
7 诡异! 或许罗马自己都觉得翻盘像梦境
8 巴萨主力11人7个30+ 梦二梦三平均年龄27岁
9 皮克和皇马双星亲热看网球 央视女解说误认做劳尔
10 布斯克茨要求加薪至税后1400万 不给就去英超
11 3点让马塞洛成皇马最重要一环:自信爆棚
12 齐祖暗示内马尔能与C罗兼容 堪比我和德约卡夫
13 皇马和莱万谈判终止 拜仁的人实在难挖
14 登贝莱被1.05亿压垮 老白走后验成色
15 格子加盟引发巴萨巨幅震荡 梅西受益苏牙帕科路在何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