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举办首届新世俱杯 2021年皇马巴萨来华争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国际足联如今正在酝酿一项全新的俱乐部赛事,计划在2021年夏天推出“世界俱乐部锦标赛”,而《太阳报》等多家欧洲媒体透露:首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有可能在中国举行。
    
    国际足联计划打造一个全新的赛事,未来将会有24支俱乐部参赛,其中有12支欧洲球队,2支亚洲球队、2支非洲球队和2支中北美球队。而南美则拥有4.5个名额,大洋洲拥有0.5个名额,此外东道主占据1个名额。
    
    首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在2021年6月打响,这也就意味着FIFA将取消自己旗下的世俱杯比赛以及在每个世界杯年前一年的联合会杯。FIFA的这个举措也是看中了欧冠比赛超强的吸金能力,未来效仿欧足联打造一个全球范围内的“欧冠比赛”。
    
    12支代表欧洲出战的球队将根据自身的历史战绩来确定,目前可以肯定的是皇马、巴萨、拜仁、AC米兰、国际米兰、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阿贾克斯、曼联和利物浦可以获得参赛资格。而曼城、切尔西、波尔图、本菲卡和多特蒙德中将产生最后两个参赛球队。
    
    不过由于欧足联对于国际足联的这个提议并没有表示明确的赞成态度,而上周三欧足联举行了一个俱乐部峰会,皇马、巴萨、尤文、曼城、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均派代表出席,而且有3支球队表明了反对态度。
    
    如果未来首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在中国举行,国际足联则是看中了中国巨大的足球市场和超强的赛事举办能力。而且亚洲球队仅有2个名额,未来中国球队想要入围最稳妥的方式就是获得亚冠冠军,但也难度不小。如果中国作为东道主举办比赛,起码可以保证一支球队入围,同时也是为未来申请世界杯做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教授要求涨薪 曼城巴黎都盯着呢
2 格子加盟或导致苏牙离队 放走他会导致严重后果
3 喉舌曝巴萨第二签 3500万敲定塞维后卫
4 指环王的魅力无边 名哨:劳尔很懂得帮助裁判
5 最后一次努力!曝马竞将开超2000万年薪挽留格子
6 旋风孝子C罗:那个深爱着母亲的人生赢家
7 15年最大惨案 上次1-5梅西还在巴萨二队
8 梅西轮休巴萨就出大事 四星连珠=自毁长城?
9 不败金身告破!巴帅不后悔轮休梅西
10 贝尔脚踩筋斗云斩两神球 欧冠决赛首发出战?
11 皇马决赛军演模拟战利物浦 连灌6球仍藏N疑问
12 人手充足是幸福的烦恼 期待和内马尔踢球
13 诡异! 或许罗马自己都觉得翻盘像梦境
14 巴萨主力11人7个30+ 梦二梦三平均年龄27岁
15 皮克和皇马双星亲热看网球 央视女解说误认做劳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