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尤文铁卫16天后复出献双响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在意大利杯决赛里梅开二度,贝纳迪亚在最重要的比赛里完成了真正的救赎。而在尤文来说,后卫们在意大利杯决赛里破门得分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近四个赛季里,尤文后卫们在意大利杯决赛里包揽了一半以上的进球。
    
    阿莱格里公布首发阵容之后,媒体吃了一惊,这是因为贝纳蒂亚此役首发出场。摩洛哥中卫上一次出场还是在4月22日对那不勒斯一战,而在这场冠军争夺战里,贝纳蒂亚犯下了低级失误,没能在防守角球时盯防住库利巴利,导致对手破门。对皇马、那不勒斯两场关键战役,贝纳蒂亚都犯了错误,也因此被雪藏,在长达两周的时间里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然而,在基耶利尼因伤缺席的情况下,阿莱格里还是选择了信任贝纳蒂亚,而摩洛哥中卫也做出了回报,甚至是决定性的贡献。贝纳蒂亚本赛季打入了2球,分别是对阵克罗托内、罗马时破门,但此后18场比赛毫无建树,反倒是得到了9张黄牌。然而,阿莱格里此役强调了角球战术,也让贝纳蒂亚得到了闪光的机会。
    
    第56分钟,皮亚尼奇在主罚左侧角球时没有选择将球传向小禁区中路,而是把球传到了点球点附近,而在摆脱罗马里尼奥之后,贝纳蒂亚甩头攻门,将球送入了死角,多纳鲁马甚至没有做出反应。值得强调的是,这是米兰本赛季在意大利杯的首个丢球。
    
    而在仅仅8分钟之后,贝纳蒂亚又一次抓住了多纳鲁马扑球脱手的机会,一脚把球撞入了球门。贝纳蒂亚上一次梅开二度还是在2013年12月22日,当时效力于罗马的摩洛哥中卫在对卡塔尼亚时打入2球,而比分同样也是4比0。取胜之后,贝纳蒂亚指出,“在盯防库利巴利犯了错误之后,所有的意大利记者都在批评我,我希望做出回答,在犯错之后的10天里我都感觉很糟糕。我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至于进球与否并不重要。”
    
    事实上,尤文后卫在意大利杯决赛破门并不罕见,2015年意大利杯决赛对阵拉齐奥时,基耶利尼第11分钟就为尤文首开纪录,之后马特里在加时赛为尤文锁定胜局。2016年决赛对阵米兰时,莫拉塔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此役也成了尤文后卫近四个赛季唯一一场未能破门的意大利杯决赛。
    
    2017年决赛对阵拉齐奥时,尤文后卫们则包揽了两个进球,阿尔维斯第12分钟首开纪录,博努奇12分钟之后也打入一球。而在此役贝纳蒂亚梅开二度之后,四名尤文后卫在近四个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里打入了5球,占到了全部进球数的55%。同时,尤文此役打入的4个进球中,3球来自皮亚尼奇主罚的左侧角球,显然,这已经成为尤文重要的进攻武器之一。
    
    与2016-17赛季不同,贝纳蒂亚本赛季渐入佳境,已经逐渐跻身主力阵容。而在下赛季,摩洛哥中卫却承担更重要的作用。贝纳蒂亚承认,“当你看到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马尔基西奥和旅行团天内这样的球员时,你别无选择,只能去取胜。在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差,但教练告诉我们要振作起精神,然后我们抓住了角球机会。我们应该祝贺的是尤文全队,而不是贝纳蒂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告别赛名单:外星人核弹头在列
2 曝埃姆雷詹与赫迪拉互换东家 造全新中场
3 米兰迎真正转折点 加图索执教生涯首冠
4 曼奇尼降薪执教意大利 巴神将重返蓝衣军团
5 阿莱格里未来仍不确定! 夺意甲后再谈
6 尤文4年连夺双冠或米兰中资时代首冠
7 绝不容忍暴力侵害女性!意甲球员为女性发声
8 曝尤文今夏筹划多笔引援 欲租借两年强制买断蓝军锋霸
9 米兰夏窗连挖意甲双雄 曼朱+卡列洪或投米兰
10 曝莫拉塔回归尤文达个人协议 将接受大幅度降薪
11 二弟剑指金靴!国米怎么办? 得看谁替他
12 曝米兰拿巴卡+现金换哲科 法甲天王也是目标
13 第36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第2支降级队诞生
14 萨里主义的进化 那不勒斯波澜壮阔的五年
15 米兰4-1送维罗纳降级 恰神破门韩国梅西首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