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迎真正转折点 加图索执教生涯首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在大胜维罗纳之后,米兰球员们情绪高涨,然而,在意大利杯决赛里对阵尤文则是另一回事。他们面对的是一支终极赢家、冷酷无情的实用主义者、连续7个赛季以来最出色的意甲球队。米兰总是有能力与对手一较高下,但最近几个赛季以来却有所下滑,现在则是重回正轨的最佳时机。
    
    让我们首先回到九月份,当足球又一次在米兰城变得引人注目的时候。每一个男人、女人甚至是孩子都在热烈的谈论他们的球队,这座城市又一次引以为傲。国际米兰高居榜首,苏宁集团为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他们甚至有望在未来去竞争欧冠冠军。米兰有点迟到了,但他们也有了一个来自中国的新东家,足足有六万人观看了他们在赛季一开始在欧联杯对阵实力羸弱的对手的比赛。
    
    红黑军团花了2.2亿欧元重建球队,看起来,他们有了一个足以挑战顶级球队的全新阵容。在此之前,蒙特拉的阵容以青年球员为基础,并且为球队找到了自己的身份。当身价昂贵的新援来到球队时,小飞机却始终无法找到自己的最佳阵容,这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后果则是蒙特拉被俱乐部解雇。加图索接过了教鞭,但所有人都对他没什么期待。
    
    加图索并不仅仅只有勇气和脾气,就像国际米兰主教练斯帕莱蒂一样,他迅速确立了主力阵容。然而,在加图索的处子秀里,当贝内文托门将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比2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加图索就像是阿森纳的亚当斯。然而,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却让人感到惊讶,因为加图索不仅展示出了勇气和决心,还帮助球队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屡屡有着出色的表现。任何在这个赛季关注米兰的球迷都会记住加图索执教的米兰在对阵桑普多利亚和罗马时踢出的漂亮足球。他们展示出了风格、实力和决心,这正是米兰应该拥有的品质。
    
    同样,这对中国老板李勇鸿来说,这是一场极具意义的比赛。在大胜维罗纳一战,李勇鸿现场目睹了球队的胜利,而在中国老板现场观看的5场比赛里,米兰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或许,李勇鸿希望把这样的纪录延续到第6场,这将意味着他拿到了入主米兰之后的第一座奖杯,也将帮助球队赢得直接晋级下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的资格。
    
    上周日,李勇鸿一直呆在米兰内洛,他去看了青年队的比赛,与青年队的球员们交流。当然,重头戏是他与一线队球员们的交流。李勇鸿对意大利杯决赛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每次我来到米兰,我的运气都很好,我通常都面对着很大的工作压力,但每次看到球队时我都很开心。现在,我们面对着另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也就是周三的决心。我希望你们能在决赛里竭尽全力,去赢得比赛。”
    
    他们下一个对手是尤文图斯,意甲最为冷酷无情的实用主义者。尽管他们遇到了很多麻烦,但除非奇迹发生,否则他们已经完成了七连冠。在意大利杯中,他们面对的是一个希望证明自己已经恢复了实力的米兰。同时,这也是对加图索的考验,如果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能够赢得奖杯,那么这更像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也证明了加图索不仅仅是一个能够把球队团结在一起的主教练。
    
    对米兰球迷来说,这场意大利杯决赛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更像是一个转折点。加图索有足够的勇气和决心,然而,在这样一场关键战役里,他能否指挥球队踢出漂亮足球还是未知数。在球员时代,他赢得了无数的荣誉,那么,在执教之后,他能够第一次捧起奖杯吗?米兰能够赢得中资时代的第一座奖杯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埃姆雷詹与赫迪拉互换东家 造全新中场
2 曼奇尼降薪执教意大利 巴神将重返蓝衣军团
3 阿莱格里未来仍不确定! 夺意甲后再谈
4 尤文4年连夺双冠或米兰中资时代首冠
5 绝不容忍暴力侵害女性!意甲球员为女性发声
6 曝尤文今夏筹划多笔引援 欲租借两年强制买断蓝军锋霸
7 米兰夏窗连挖意甲双雄 曼朱+卡列洪或投米兰
8 曝莫拉塔回归尤文达个人协议 将接受大幅度降薪
9 二弟剑指金靴!国米怎么办? 得看谁替他
10 曝米兰拿巴卡+现金换哲科 法甲天王也是目标
11 第36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第2支降级队诞生
12 萨里主义的进化 那不勒斯波澜壮阔的五年
13 米兰4-1送维罗纳降级 恰神破门韩国梅西首球
14 尤文3-1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荒魔翼助攻双响炮
15 尤文魔翼45分钟献助攻双响炮+插花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