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姆雷詹与赫迪拉互换东家 造全新中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随着赛季即将结束,夏季转会窗即将开启,各队也开始了下赛季的引援筹备。据英国媒体报道,效力于尤文图斯的赫迪拉和利物浦的埃姆雷-詹很可能在今夏互换东家。
    
    德国中场埃姆雷-詹和利物浦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他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自由身离开。在去年夏天,就有传闻称埃姆雷-詹将离开利物浦,当时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同时也没有和球队就续约达成一致,所以从去年夏窗到冬窗,一直有他转会的报道,不过最终他选择在利物浦踢完这一年合同。
    
    埃姆雷-詹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据悉,他们之间的谈判已经长达几个月之久,但一直没有更进一步。近期,不少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埃姆雷-詹和尤文图斯终于达成一致,他将和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并且,尤文图斯方面承诺将以埃姆雷-詹为中场核心,打造一个全新的年轻中场,来替代年满30的马尔基西奥和赫迪拉。
    
    利物浦方面意识到无法留住埃姆雷-詹,所以也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中场替代者。据悉,利物浦目前将目标对准了尤文图斯的赫迪拉,这名中场大将在西甲和意甲效力期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都随队拿到了联赛的冠军。
    
    赫迪拉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他本人也有意在今夏寻求新的挑战,再加上俱乐部有可能引进埃姆雷-詹,这样他的主力位置便得不到保障,所以他也在考虑自己的去向。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候,赫迪拉本人表示向往英超联赛,“英格兰足球的速度和强度令我非常激动,他们踢球的节奏非常的直接,我非常喜欢。”
    
    据英媒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方面通常会满足球员的离队需求,因为考虑到之前的特维斯以及博格巴,赫迪拉的转会应该没有太多阻碍。
    
    赫迪拉在2005年到2010年期间效力于德甲的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并在2006-07赛季获得德甲冠军。2010年转会到西甲的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随皇马获得了西甲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以及欧冠冠军。2015年夏天赫迪拉转会至尤文图斯,并与球队签约至2019年。
    
    埃姆雷-詹出自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2012年升入了拜仁一队,但是一个赛季后他并没有在拜仁站稳脚跟,在2013年加盟了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凭借在勒沃库森的优异发挥得到了利物浦的青睐,于2014年加盟红军,与球队签约至2018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迎真正转折点 加图索执教生涯首冠
2 曼奇尼降薪执教意大利 巴神将重返蓝衣军团
3 阿莱格里未来仍不确定! 夺意甲后再谈
4 尤文4年连夺双冠或米兰中资时代首冠
5 绝不容忍暴力侵害女性!意甲球员为女性发声
6 曝尤文今夏筹划多笔引援 欲租借两年强制买断蓝军锋霸
7 米兰夏窗连挖意甲双雄 曼朱+卡列洪或投米兰
8 曝莫拉塔回归尤文达个人协议 将接受大幅度降薪
9 二弟剑指金靴!国米怎么办? 得看谁替他
10 曝米兰拿巴卡+现金换哲科 法甲天王也是目标
11 第36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第2支降级队诞生
12 萨里主义的进化 那不勒斯波澜壮阔的五年
13 米兰4-1送维罗纳降级 恰神破门韩国梅西首球
14 尤文3-1博洛尼亚 迪巴拉破荒魔翼助攻双响炮
15 尤文魔翼45分钟献助攻双响炮+插花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