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目圆瞪!沃尔送钉板大帽 他的闪光昙花一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在客场以119-130负于猛龙,在系列赛大比分上以0-2落后。约翰-沃尔出战32分钟,他17投9中、罚球11罚11中拿到29分、9次助攻和1个盖帽,但是在场效率值仅为-15。
    怒目圆瞪!沃尔送钉板大帽 他的闪光昙花一现
    
    沃尔此役效率值为-15
    
    在系列赛首战中,沃尔拿到23分、15次助攻和4次抢断,只是20投6中30%的投篮命中率偏低,结果奇才也不出意外地在客场负于猛龙。
    
    首战是沃尔复出后所打的第五场比赛,尽管奇才输掉了首战,尽管沃尔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是他对自己和球队充满了信心。“虽然我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那也展示出了我是一名怎样的球员。”沃尔说道,“我们觉得我们没有打出我们最好的比赛,但是除此之外,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感觉。”
    
    在今天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奇才也没有打出他们最好的比赛,甚至可以说打得非常糟糕,他们在第一节就丢了44分,在上半场丢了76分之多。这样的防守和斗志真的不应该,要知道这可是季后赛的比赛。
    
    而沃尔在大部分时间里也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东西,在第二节还剩3分58秒时,他在右侧45度角外持球单打伊巴卡,队友们为他拉开了空间,他也在利用不停的变向运球试图晃开伊巴卡。沃尔左晃右晃,最后在篮筐正面后撤步跳投,结果呢?遭到了伊巴卡的封盖。
    
    沃尔这样的投篮,似乎是奇才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的缩影,他们在第一节就曾落后20分,三节过后沃尔拿了21分和7次助攻,但在场正负值为-7,还不如替补劳森(在场正负值为+5)。
    
    在比赛的第四节,沃尔终于展现出了士气,在比赛还剩8分17秒时,卢卡斯-诺盖拉试图扣篮,沃尔补防过来送出钉板大帽,他拿到篮板快速发动反击,并助攻劳森命中三分。奇才将比分追至101-108,在回防的过程当中,沃尔怒目圆瞪,仿佛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决心。此后沃尔又罚中两球,奇才只落后5分了。
    
    只是,沃尔和奇才的闪光太短暂,如昙花一现一般一闪而过。此后猛龙打出一波7-0的攻势再次拉开比分,在比赛还剩3分38秒时,洛瑞助攻队友完成空接扣篮,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25-107,也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如何带队打出更好的表现,沃尔还需要深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劳森重返NBA首秀高效 扮沃尔替身送14分8助攻
2 垃圾兄弟反弹各创纪录 德罗赞12次30+占队史一半
3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4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5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6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7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8 三旬老汉首次全勤 季后赛詹皇能再次统治东部吗?
9 76人16连胜状态爆表 天赋溢出的他们目标不止首轮
10 CBA出局后24小时返NBA 劳森火速返美原来如此
11 曝尼克斯有意NCAA冠军教头 三年带队夺取两冠
12 NBA本季总上座人数超2200万 连续四年刷新纪录
13 国际球员数再创季后赛历史 他们已成NBA核心力量
14 中国商人正式收购篮网49%股份 NBA再添华裔老板
15 詹皇26+6+11迎里程碑 骑士擒尼克斯锁定东部前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