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迈克-布登霍尔泽是老鹰队的功勋主教练,率队创造队史常规赛战绩纪录,率队杀进东部决赛,但现在老鹰正在经历重建,他已经被允许接受其他球队面试。如果布登霍尔泽接受其他球队的帅位,比如说太阳,老鹰可能会要求得到一个选秀权作为补偿。
    
    2013年夏天,布登霍尔泽在出任格雷格-波波维奇长达17年的助教过后,接受老鹰邀请,出任老鹰主教练。他接手老鹰过后,立即给这支球队带来质变,2013-14赛季就率领失去“鹰王”约什-史密斯(加盟活塞)的老鹰杀进季后赛,2014-15赛季率队取得60胜22负战绩,创造队史纪录,并杀进东部决赛。
    
    因为布登霍尔泽的突出表现,他2014年9月开始出任老鹰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掌控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但从2014-15赛季开始,因为保罗-米尔萨普、凯尔-科沃尔等人年龄的增加,杰夫-蒂格等人状态的下滑和德马瑞-卡罗尔的离开(签约猛龙),老鹰开始走下坡路,面临重建问题。
    
    在处理老鹰重建问题上,布登霍尔泽一度将米尔萨普摆上货架,但最终为了季后赛名额,没有狠心送走这个在老鹰达到生涯巅峰的球员。2017年夏天,米尔萨普以自由人身份离开,布登霍尔泽2017年夏天辞去篮球运营副总裁一职,只担任老鹰主教练,帮助老鹰重建。
    
    老鹰现在已经旗帜鲜明的进行摆烂,布登霍尔泽不想继续留在这里执教。2017-18赛季,老鹰只取得24胜58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3位,拥有很大几率获得状元签。即便老鹰本赛季在进行摆烂,但是这支球队大部分时候仍然打得非常有章法,显现出布登霍尔泽深厚的执教功力。
    
    布登霍尔泽在执教老鹰期间,完全贯彻了恩师波波维奇的整体攻防战略,在临场指挥上也非常出色,他的老鹰过去几年之所以没有在东部突围,主要是输给勒布朗-詹姆斯的天赋。现在布登霍尔泽如果离开老鹰的话,太阳是他不错的去处,因为这支球队非常有天赋,就缺一个优秀的主教练。
    
    但太阳要得到布登霍尔泽需要付出一定代价,因为布登霍尔泽和老鹰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1400万美元。太阳要得到这名优秀主教练,需要给老鹰一定的补偿,比如说一个首轮选秀权。在NBA球队交易主教练已经不是新鲜事,道格-里弗斯从凯尔特人加盟快船,贾森-基德从篮网加盟雄鹿,都涉及选秀权交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2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3 三旬老汉首次全勤 季后赛詹皇能再次统治东部吗?
4 76人16连胜状态爆表 天赋溢出的他们目标不止首轮
5 CBA出局后24小时返NBA 劳森火速返美原来如此
6 曝尼克斯有意NCAA冠军教头 三年带队夺取两冠
7 NBA本季总上座人数超2200万 连续四年刷新纪录
8 国际球员数再创季后赛历史 他们已成NBA核心力量
9 中国商人正式收购篮网49%股份 NBA再添华裔老板
10 詹皇26+6+11迎里程碑 骑士擒尼克斯锁定东部前四
11 里弗斯:为这支快船骄傲 我们的经历人们不知道
12 浓眉:球队不能只想进季后赛 要制造一些动静
13 曝勇士与库克达成多年合同 他还能创多少奇迹
14 美媒评NBA最佳进攻阵容 哈登詹姆斯库里领衔
15 前湖人老总已同意签约 黄蜂官方宣布库普切克上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