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有意NCAA冠军教头 三年带队夺取两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带领维拉诺瓦大学在三年内两夺NCAA冠军后,主帅杰-莱特不可避免会引起NBA方面的关注,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炒掉霍纳塞克之后,尼克斯也打算去追求杰-莱特。
    
    常规赛刚刚结束,尼克斯就宣布解雇霍纳塞克,他们未来将会投入到新帅的筛选工作中,据内幕人士透露,尼克斯管理层认为维拉诺瓦大学主帅杰-莱特将会是球队重建期的的理想主帅候选人。莱特在最近三年里带领维拉诺瓦大学两夺NCAA总冠军,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不少人认为,杰-莱特非常适合执教NBA,实际上,他正是将NBA当前最先进的理念植入了大学篮球,维拉诺瓦大学的进攻风格基本基于两个方面,挡拆以及利用精准的投射去拉开空间,这恰恰是当今NBA所流行的战术。此外,维拉诺瓦大学在防守端强调无限换防,这同样也是目前NBA中所流行的防守套路。
    
    不过,NBA和大学篮球不同,NBA是一个球员的联盟,因此,教练能否和球员处理好关系同样是一门学问,而这恰恰是莱特的强项,他并不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教练,他能够让球员理解,并开心接受自己的上场时间和任务安排。
    
    “这和体系无关,主要取决于教练的态度、人格魅力以及管理技巧,教练最主要的两件事就是管理好自己的性格以及安排轮转阵容。”一位前NBA球员在谈到教练的职责时说道。
    
    其实,在最近这些年里,不少NBA球队都曾有意莱特,早在2010年,篮网就将莱特列为主要候选人,2016年,太阳也希望聘请莱特担任球队主帅,但均未能如愿,莱特此前也表示,自己对NBA并没有太多兴趣。
    
    “NBA会吸引我。”莱特说道,“这个挑战的确很有吸引力,但却不值得我去放弃现在的东西,整件事情就是,如果你想要接受新的挑战,就必须去放弃现有的东西,而我不想放弃眼前的东西。你要说我想去NBA执教吗?当然想,但如果让我为了去NBA执教而放弃目前的工作,我想这种事情不太可能发生。”
    
    根据此前消息透露,尼克斯已经物色了多位候选人,除了莱特外,其他人选还包括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前NBA球员斯塔克豪斯、前灰熊主帅菲兹戴尔以及快船现任主帅道格-里弗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本季总上座人数超2200万 连续四年刷新纪录
2 国际球员数再创季后赛历史 他们已成NBA核心力量
3 中国商人正式收购篮网49%股份 NBA再添华裔老板
4 詹皇26+6+11迎里程碑 骑士擒尼克斯锁定东部前四
5 里弗斯:为这支快船骄傲 我们的经历人们不知道
6 浓眉:球队不能只想进季后赛 要制造一些动静
7 曝勇士与库克达成多年合同 他还能创多少奇迹
8 美媒评NBA最佳进攻阵容 哈登詹姆斯库里领衔
9 前湖人老总已同意签约 黄蜂官方宣布库普切克上任
10 詹皇自曝选下家考虑因素:优先考虑家庭和赢球
11 米切尔28分爵士胜湖人锁定季后赛名额 兰德尔17+7
12 美媒建议火箭同时轮休灯泡 收官两战已无意义
13 小刺客恭喜库克获长约 麦科勒姆:这是你应得的
14 皮蓬:不该把詹姆斯和乔丹做比较 选队友必选乔丹
15 韦少肯定哈登本赛季出色表现 但拒绝给出MVP选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