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兄弟反弹各创纪录 德罗赞12次30+占队史一半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以130-119轻取奇才,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猛龙“垃圾兄弟”强势反弹,德马尔-德罗赞拿到37分平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2次得分30+,而猛龙队史上其他所有球员总共才有12场得分30+的比赛;凯尔-洛瑞拿到13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助攻创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
    垃圾兄弟反弹各创纪录 德罗赞12次30+占队史一半
    
    垃圾兄弟此役状态回暖
    
    在本赛季季后赛之前,猛龙保持着季后赛系列赛首战10连败的纪录,为了终结那一尴尬纪录,洛瑞表示要把与奇才的首战当成抢七大战来打。最终猛龙在首战中以114-106击败奇才,终结了那一尴尬纪录,但是垃圾兄弟真的像垃圾,德罗赞拿了17分但17投仅7中,洛瑞也只有11分、9次助攻和5次失误的表现进账。
    
    好在在取得了首战的胜利之后,猛龙并没有沾沾自喜,他们知道第二战的难度。“第二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又一场抢七大战,”洛瑞说,“我们必须用这样的心态和状态去对待这场比赛。”
    
    猛龙的确有把今天这场比赛当作抢七大战,比赛一上来他们就在攻防两端打出了高水准表现,在德罗赞助攻伊巴卡命中中投后,洛瑞也助攻瓦兰丘纳斯完成上篮。接着洛瑞又用一记三分,带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势,早早就以14-4建立了两位数的优势。可是猛龙并没有因此而松懈,在首节还剩2分44秒时,洛瑞助攻伊巴卡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37-15。
    
    东部第一和东部第八的实力差距,似乎在这一刻得到了确切的体现。猛龙在第一节轰下44分,上半场轰下76分,刷新了队史季后赛单节和半场得分纪录。或者说这是心态带来的结果,当猛龙像打抢七大战去对待这场比赛的时候,奇才则完全没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那种气势。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奇才在下半场终于打得要好一些了,在比赛还剩7分52秒时,沃尔罚中两球,他们将比分追至103-108,让比赛重新产生了悬念。
    
    但是德罗赞回到场上后再次做出了贡献,或者说他做到了一名球队领袖应该做的事情,他在跳投命中后又罚中两球,带领球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德罗赞在比赛还剩6分19秒时罚中的那两球,让他本场比赛的得分达到31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2次得分30+,而猛龙队史上其他所有球员总共才有12场得分30+的比赛,其中洛瑞6次、卡特4次、波什1次、安东尼-戴维斯1次。
    
    此后洛瑞也有表现,他在助攻德罗赞得分后,自己又罚中两球。在比赛还剩3分38秒时,洛瑞助攻队友完成空接扣篮,猛龙将比分拉开到125-107,彻底锁定胜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2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3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4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5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6 三旬老汉首次全勤 季后赛詹皇能再次统治东部吗?
7 76人16连胜状态爆表 天赋溢出的他们目标不止首轮
8 CBA出局后24小时返NBA 劳森火速返美原来如此
9 曝尼克斯有意NCAA冠军教头 三年带队夺取两冠
10 NBA本季总上座人数超2200万 连续四年刷新纪录
11 国际球员数再创季后赛历史 他们已成NBA核心力量
12 中国商人正式收购篮网49%股份 NBA再添华裔老板
13 詹皇26+6+11迎里程碑 骑士擒尼克斯锁定东部前四
14 里弗斯:为这支快船骄傲 我们的经历人们不知道
15 浓眉:球队不能只想进季后赛 要制造一些动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