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部季后赛首轮,勇士116-101再度大胜马刺,总比分2-0领先。汤神本场比赛20投12中,三分球8投5中轰下31分5助攻,其中在末节,他7投6中独砍16分。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无解汤神末节掌管比赛
    
    系列赛首场比赛,汤普森状态极为出色,他13次出手,只投丢了2球,三分球6投5中,轰下27分。在库里缺阵的情况下,汤普森和杜兰特共同撑起了勇士的进攻。
    
    马刺知道他们无论如何都防不住杜兰特,就像波波维奇说的,除非他能让丹尼-格林一夜之间长高10多厘米,同时还要让杜兰特别打得这么好。但对于汤普森,马刺应该还是有想法的,毕竟汤普森进攻没有杜兰特这么无解,他主要就是靠投篮。
    
    本场比赛一上来,马刺就让人紧紧贴住汤普森,汤神在比赛前6分多钟都没有获得出手机会。首节还剩5分53秒,汤普森首次出手,远距离中投不中,之后他再度尝试一个干拔三分,同样偏离了目标。汤普森前2投0中,而要知道,上场整场比赛,他一共就投丢了2球。
    
    整个上半场,马刺都很好地限制了汤普森,让他“安静”了下来,汤神7次出手,命中3球,得到7分。马刺可以允许杜兰特砍分,但只要能限制住汤普森,他们就有取胜机会,半场比赛,马刺确实以53-47占据了主动权。
    
    但是,汤普森毕竟是历史级别的投手,并不是雷迪克、贝里内利那种你施加足够压力就能够遏制住的射手。下半场刚上来,汤普森就找回手感,他只要接球有机会就第一时间出手,不管眼前是谁在防守。
    
    三节还剩6分53秒,勇士进攻,格林将球交给一侧的杜兰特,另一侧汤普森无球跑动,来到45度角,跟防他的吉诺比利被麦基挡住。杜兰特大范围转移球,汤普森接球后无人防守,他拔起就是一个三分。在勇士板凳席上观战的库里在看到汤普森出手后,马上背身向着观众席伸手庆祝,仿佛汤神一出手,他就知道这球会进一样。而果然,汤普森将球投中,勇士主场陷入疯狂。
    
    勇士已经彻底起势,但汤普森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末节,勇士仅仅领先5分,马刺还想着反扑,但汤普森扼杀了他们的这个念头。在进攻端,汤普森连续接到队友传球,他面对防守球员不运球,就是干拔跳投,连续将球投中。就用这一招,汤普森生生投死了马刺,单节比赛,他7投6中,狂砍16分。随着终场前3分多钟,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领先14分,彻底锁定胜局。
    
    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汤普森合计33投23中,一共轰下58分,如果他延续这样的状态,外加一个无解的杜兰特,那勇士即便没有库里,还是能够轻松过马刺这一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2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3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4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5 三旬老汉首次全勤 季后赛詹皇能再次统治东部吗?
6 76人16连胜状态爆表 天赋溢出的他们目标不止首轮
7 CBA出局后24小时返NBA 劳森火速返美原来如此
8 曝尼克斯有意NCAA冠军教头 三年带队夺取两冠
9 NBA本季总上座人数超2200万 连续四年刷新纪录
10 国际球员数再创季后赛历史 他们已成NBA核心力量
11 中国商人正式收购篮网49%股份 NBA再添华裔老板
12 詹皇26+6+11迎里程碑 骑士擒尼克斯锁定东部前四
13 里弗斯:为这支快船骄傲 我们的经历人们不知道
14 浓眉:球队不能只想进季后赛 要制造一些动静
15 曝勇士与库克达成多年合同 他还能创多少奇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