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重返NBA首秀高效 扮沃尔替身送14分8助攻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奇才客场和猛龙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19-130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劳森回归NBA后上演首秀,他替补登场31分钟,10投4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14分3个篮板8次助攻。
    
    劳森重返NBA首秀高效 扮沃尔替身送14分8助攻
    
    劳森回归NBA首秀高效发挥
    
    山东小外援泰-劳森本赛季惹出了诸多风波,春节假期结束后,他就曾闹出“拒归事件”,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劳森发挥不佳,他在系列赛刚刚结束后就火速返美,签约奇才,劳森在生死战中的低迷表现也被外界质疑为消极怠工。
    
    抛开人品,从即战力角度来看,劳森仍然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在季后赛首战,劳森并未能得到出场机会,然而,在第二场比赛里,沃尔只打了4分钟便吃到2次犯规,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并没有像首战一样,用弗雷泽顶替沃尔,而是换上了劳森。
    
    劳森刚一上来就找到了手感,他接到比尔的传球,稳稳命中了三分,在首节后半段,奇才能够缩小分差,同样要归功于劳森,他在首节最后2分钟里扮演了发动机的职能,连续送出了4次助攻,盘活了整个球队的进攻。
    
    在次节回来后,劳森仍然延续着首节的角色扮演,他将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当劳森在第二节还剩7分40秒助攻斯科特跳投命中后,劳森在登场12分钟时间里已经送出了8次助攻,可以说,在沃尔下场的这段时间里,劳森在组织方面完全顶替了墙哥的角色。
    
    劳森只用了短短12分钟就赢得了布鲁克斯的信任,由于比尔发挥不佳,在下半场,布鲁克斯换上了双控卫组合,让劳森和沃尔搭档后场,劳森的身份再度发生改变,他从上半场的组织者身份变成了一个得分手,在第三节中段,劳森连续两次接到比尔的传球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
    
    在末节还剩8分17秒,沃尔在防守端送出钉板大帽,在抢下篮板后,沃尔发动快攻反击,劳森一马当先冲锋在前,当沃尔将球传到劳森手中时,后者顿了下节奏,再度稳稳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7分。
    
    尽管奇才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劳森却成为了球队最大惊喜,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1分钟,在球队中仅逊于沃尔(32分钟),劳森整场比赛的正负值为+8,也即是说,当他在场上时,球队反而要赢下8分。
    
    系列赛仍在延续,劳森通过这一战证明了他的万金油价值,他既可以担负起组织重任,也能够扮演进攻手的角色,在CBA练级归来后,劳森在NBA季后赛舞台又是否能将这样的高效表现延续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怒目圆瞪!沃尔送钉板大帽 他的闪光昙花一现
2 垃圾兄弟反弹各创纪录 德罗赞12次30+占队史一半
3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4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5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6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7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8 三旬老汉首次全勤 季后赛詹皇能再次统治东部吗?
9 76人16连胜状态爆表 天赋溢出的他们目标不止首轮
10 CBA出局后24小时返NBA 劳森火速返美原来如此
11 曝尼克斯有意NCAA冠军教头 三年带队夺取两冠
12 NBA本季总上座人数超2200万 连续四年刷新纪录
13 国际球员数再创季后赛历史 他们已成NBA核心力量
14 中国商人正式收购篮网49%股份 NBA再添华裔老板
15 詹皇26+6+11迎里程碑 骑士擒尼克斯锁定东部前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