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热火113-103战胜费城76人,双方总比分战至1-1平。这场比赛中,本-西蒙斯17投10中,得到了24分9篮板8助攻。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西蒙斯
    
    从常规赛末段开始,费城76人队处于连胜模式,在此期间,本-西蒙斯多次打出三双表现,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本-西蒙斯已经是巨星级别,甚至有球迷认为,不出几年,这个联盟就将属于本-西蒙斯。而全明星周末之前,因为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本-西蒙斯还多次表达过自己的不满。
    
    本-西蒙斯确实有能力,有天赋,作为一个身高超过2米10的大个子,本-西蒙斯有着出色的运球能力,控球组织能力。如今的76人,后半程发力,常规赛取得了东部第三的位置,这和西蒙斯出色的传球组织有着很大的关系。
    
    但西蒙斯的弱点也很明显,那就是进攻方面。尽管常规赛期间,本-西蒙斯场均可以得到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5%。但是西蒙斯接近一半的出手是在篮下完成,他的中远距离不稳定,而三分球整个赛季出手11次,更是一个也没有。
    
    西蒙斯的弱点太明显,今天的比赛中,热火就是放西蒙斯远投,当西蒙斯突破的时候,热火会用詹姆斯-约翰逊、温斯洛这样的前锋去顶,怀特塞德在身后随时准备封盖。当76人队进攻顺畅的时候,西蒙斯可以通过传球,给队友制造机会得分。但当76人进攻停滞的时候,本-西蒙斯的弱点就会放大。
    
    比赛的第二节,当76人进攻停滞的时候,这本来该是本-西蒙斯挺身而出的时候,但这个时候,本-西蒙斯并没有能够挑起大梁,76人被对手打了一个20-2的攻击波,这也是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而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韦德连续命中关键投篮的时候,西蒙斯却无法做出回应。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我们只看到了伊利亚索瓦、科文顿等人的强投三分,却看不到西蒙斯在进攻端的表现。
    
    当球队无法得分的时候,超级球星挺身而出,用个人能力帮助球队摆脱困局,在NBA的比赛中,你经常会看到这样的画面。但这个夜晚,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本-西蒙斯却无法像哈登、詹姆斯那样,挺身而出。反而,他远投不准的弱点,被暴露无遗。除此之外,在防守端,本-西蒙斯多次吃晃,被对手多次点飞,也是他需要改进的地方。
    
    当然,本场比赛,本-西蒙斯还是有一些高光时刻,比赛的第三节,本-西蒙斯接沙里奇传球,一条龙上篮得分,就如同橄榄球的达阵一样,西蒙斯起身、暴扣一气呵成让人印象深刻。全场比赛,本-西蒙斯全场17投10中,得到了24分9篮板8助攻,西蒙斯有天赋,但要成为超级巨星,他还有一段路要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2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3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4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5 三旬老汉首次全勤 季后赛詹皇能再次统治东部吗?
6 76人16连胜状态爆表 天赋溢出的他们目标不止首轮
7 CBA出局后24小时返NBA 劳森火速返美原来如此
8 曝尼克斯有意NCAA冠军教头 三年带队夺取两冠
9 NBA本季总上座人数超2200万 连续四年刷新纪录
10 国际球员数再创季后赛历史 他们已成NBA核心力量
11 中国商人正式收购篮网49%股份 NBA再添华裔老板
12 詹皇26+6+11迎里程碑 骑士擒尼克斯锁定东部前四
13 里弗斯:为这支快船骄傲 我们的经历人们不知道
14 浓眉:球队不能只想进季后赛 要制造一些动静
15 曝勇士与库克达成多年合同 他还能创多少奇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